首页 » 报价 >

政府对雷诺Twizy安全性表示怀疑

2020-07-10 11:53:30来源: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决定进口其电动Twizy的样板后,联邦政府对小型四轮城市小快艇的安全性表示关注。

诸如450kg,13kW Twizy之类的轻型四轮车与澳大利亚的常规机动车辆受同样的法规管制,与海外市场不同,后者的紧凑型汽车被视为四轮小型摩托车存在漏洞。

制定澳大利亚汽车和其他车辆设计规则的基础设施部发言人说,对设计规则的任何更改“都需要仔细考虑,包括评估所有安全因素”。

该部门引用了英国在2007年对类似尺寸的G-Wiz四轮摩托车进行的碰撞测试,结果很差。

发言人说:“尽管每小时56公里的撞击速度相对较低,但数据显示死亡可能是死亡的结果。”

“在改变立法框架以对四轮车作出特殊规定之前,政府需要确保,在与其他车辆相撞时,四轮车的乘员至少应获得乘用车预期的最低保护水平。”

雷诺希望改变人们对四轮车注册的看法和法律。

澳洲汽车制造商已经进口了紧凑型Twizy电动车的一个实例,以此来提高人们对小型四轮踏板车的认识。

雷诺女发言人艾米丽·法迪耶夫(Emily Fadeyev)表示,它将针对驾车人士,媒体和政府,以期改变人们在城市中的驾驶方式。

她说:“这是一个过程。”

“它不是汽车,它从未被设计成汽车,它是称为四轮车的一种单独的车辆。

“请与FCAI(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和有关政府部门进行讨论,看看Twizy是否可以获得批准进入澳大利亚。

“您需要看一下Twizy才能了解Twizy,因此我们将其发布出来,以便我们进行对话。”

法捷耶夫说,“ Twizy”比“踏板车大,但比智能汽车小”,其中三个可以容纳一个普通的汽车空间。

Twizy重450kg,由13kW,57Nm的电动机驱动。雷诺表示,如果明智地驾驶,它的实际续航里程为80公里,右脚沉重时可降至55公里。汽车6.1kWh的锂离子电池可在3.5小时内充电。

FCAI的一位发言人说,“它支持澳大利亚车辆标准与联合国国际车辆法规的协调”,以确保“只有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最安全,最安全和环保的车辆才能在澳大利亚道路上使用”。

如果Twizy在当地销售,它可能会与具有额外存储空间的Awagon衍生产品或Twizy F1概念的公路版一起使用,该概念使用58kW电动机在短短六秒钟内达到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

雷诺并不是唯一制造紧凑型电动汽车的公司。本田以其微型MC-Beta通勤车涉足市场,而丰田的三轮i-Roadlean则像摩托车一样弯道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和灵活性。

入门级Twizy在英国的起价为6895英镑,远低于10,795英镑的Clio,在澳大利亚的售价为16,790美元。

该车将于8月16日至17日在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卡丁车赛道举行的猎人电动车节上本地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