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谢尔比GT350R野马透露

2020-07-10 12:53:29来源:

-在这里阅读2015年底特律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福特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复活的GT350R野马。

这款标志性的肌​​肉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让英雄重返美国,搭载福特所称的“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自然吸气福特生产发动机”:5.2升V8发动机可产生超过375kW的功率, 540Nm的扭矩。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连,借助Torsen限滑差速器将驱动力传递至后轮。

该发动机本身具有平面曲轴设计(福特有史以来第一台采用该技术的量产发动机),具有更高的发动潜力和商标声,还有其他优点。

但是,澳大利亚人不会在当地道路上尝到晕轮模型的味道。那是因为GT350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仅限于北美和加拿大市场。

GT350R在其强大的发动机上配备了现代性能技术,例如电磁减震器,碳纤维轮毂,交错的轮宽,激进的六活塞前和后四活塞Brembo制动器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技术,可与肌肉发达的发动机相匹配。GT350使用19英寸铝合金轮毂,前轮宽10英寸,后轮宽11.5英寸。碳纤维的使用据说可以在汽车的每个角落刮掉6公斤未悬挂的质量。

在以前的模型上,扭转刚度也提高了28%。

福特产品开发副总裁Raj Nair说:“ Shelby GT350R野马是追求最大跟踪能力的不折不扣的汽车。”“这是一款纯正的街车,利用技术和独创性来提供很少有发烧友经历过的性能。”

在内部,Shelby接受了剥离的内饰,据称比常规的野马可减轻60公斤的重量。这些节省部分是由于省略了空调,音响,后座,行李箱地板和地毯,倒车摄像头,轮胎充气机和密封剂。如果需要,可选的电子封装可替换其中一些物品。

新的谢尔比模型建立在即将到来的标准野马系列上,该系列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