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破解Tesla Model S,赢取$ 10,000

2020-07-10 11:54:34来源:

如果计算机黑客成功侵入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的电子大脑,他们将获得10,000美元的奖金。

于7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举行的SyScan技术会议的组织者,为成功渗透到汽车软件中的任何人提供了奖金。

展览会现场将展出Model S,据报道,组织者想看看是否有黑客可以操纵控制所有汽车娱乐,气候和导航设备的17英寸平板电脑式中央屏幕或其数字设备。仪表板。

根据《福布斯》(Forbes)的一份报告,比赛没有特斯拉的支持,组织者还没有明确表示,如果有人成功入侵了汽车,他们将如何处理这些信息。

特斯拉在业内数字安全方面享有盛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聘请了曾在微软和苹果工作的领先的“白帽黑客”克里斯汀·佩吉特(Kristin Paget),以保护其汽车免受计算机高明的犯罪分子的伤害。

但是,随着数字技术在现代汽车中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黑客被视为对汽车的更大威胁。

2013年,查理·米勒(Charlie Miller)和克里斯·瓦拉塞克(Chris Valasek)成为成功闯入丰田普锐斯和福特Escape的头条新闻。他们俩能够使用计算机超越丰田的刹车和转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