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宾利SUV具有轿跑车般的设计

2020-07-10 11:53:31来源:

宾利即将上市的SUV与其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偏光概念看起来将有很大不同。

这位豪华车模发布了其新车型的神秘预告片视频,提供了其整体形状的一些线索,其中一张深色图像暗示它已放弃了该概念的宽大后端,以使其更加轻巧和时尚。就像其Continental GT轿跑车的车顶线一样。

弯曲的车身风格使其与其他Bentley车型更加吻合,还与宝马X6和梅赛德斯-奔驰MLC等竞争对手的汽车相得益彰,将SUV的实用性与弯曲的车顶线条融为一体。奥迪还对SUV轿跑车的概念和最近的TT越野概念ir之以鼻。

醇厚,清爽的线条将帮助宾利在大众汽车集团内部的其他车型中开拓自己的利基市场,这些车型将共享相同的轻型结构,包括下一代奥迪Q7,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以及兰博基尼有角度的乌鲁斯SUV。

修改后的宾利SUV明显偏离了品牌2012年的虚张声势概念。

这家英国制造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豪华SUV的愿景,其中EXP 9 F通过大胆的造型引发了争议。

它巨大的格栅两侧是巨大的圆形大灯,侧面的大灯安装在保险杠上照亮的椭圆形“翘曲驱动器”通风孔上方,使潜在买家感到两极分化。

该品牌重回制图阶段,以看起来更诱人的SUV风格回归,并带有更多常规细节。

相关内容宾利SUV视频预告片

经纱驱动器消失了,概念模糊的多辐轮辋也与过去的钢丝轮经典车相提并论。

宾利产品负责人保罗·琼斯(Paul Jones)在2013年告诉Drive,虽然内部概念很受好评,但其外观却意见分歧。

琼斯说:“重点一直放在重新设计外部设计上。”

“这不只是车辆的前部,而是我们从客户诊所收到的一系列信息,我们对此进行了披露。

“我们已经接受了反馈,并继续将其纳入其中。”

如果宾利遵循保时捷及其Cayenne提出的类似模式,那么新SUV可能会被证明是最受欢迎的车型。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成员,宾利全轮驱动旅行车将与下一代奥迪Q7,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共享基础。

该车将配备一系列有望实现奇特性能的发动机,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也将在2016年上市后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