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阿尔法的车牌不害羞

2020-07-14 14:53:39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为新款156的车主带来了一些坏消息,他们认为这辆车的不寻常偏移号牌可能会帮助他们避开测速和红灯摄像头。

不会的

该公司表示,由澳大利亚警方进行的全面测试表明,与传统的车牌一样,该车牌也很容易被摄像机拿起。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澳大利亚总经理牛顿·海德说:“阿尔法·罗密欧绝不容忍任何违反法律的企图。”

“因此,我们很乐意提供早期的Alfa 156进行测试,以确保独特而时尚的前端不会妨碍遵守法律。”

新型156于最近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在车辆的前部装有Alfa防护罩,可切入保险杠,通常将其放置在传统的车牌上。

结果,印版已经向一侧偏移,这表明高速相机等可能很难拾取。

不过,该公司表示,昆士兰州警方对新车进行了各种类型的雷达和摄像头测试,以确保其符合通常的标准。它通过了每个测试(或失败,具体取决于您的观点)。

新的156是阿尔法罗密欧计划今年重返本地市场仅一年后,在澳大利亚销售2,000辆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

海德先生说,该公司已经接受了新的156笔定金订单。

156配备2.0升,114kW,四缸发动机或2.5升V6,可产生140kW。

标准设备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双前排安全气囊,远程中央锁定,电动车窗和恒温空调。

V6的起价为46,950美元,至59,950美元。

这款新车加入了阿尔法罗密欧系列的GTV和Spider。166将在以后推出。

截至今年2月底,阿尔法已在澳大利亚售出65辆汽车。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