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现代被英国召回动摇

2020-07-14 13:55:33来源:

该公司透露,在英国现代Excels上,已经确定了在冬季驾驶中撒盐的道路是导致悬架故障的原因。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被迫召回1995年1月至1997年8月间在英国制造的所有33,000辆Excel(以Accents标记),据报道,两名车主失去了对汽车的控制。

现代发言人告诉英国汽车周刊《汽车快报》:“我们发现由于路盐的腐蚀,前螺旋弹簧失效的风险很小。在特殊情况下,这可能会导致弹簧损坏轮胎。”

现代汽车表示,该问题并未影响到这里出售的汽车,因为澳大利亚的道路没有加盐。该制造商还表示,该故障与去年在澳大利亚引起争议的故障有所不同。去年,澳大利亚曾在1994年8月至1996年3月15日之间建造了46,000个Excel,以加强车身底部的焊接。

澳大利亚交付的Excel将在重要的副车架区域安装16个钢铆钉,以固定右前悬架以防止其塌陷。现代汽车称,到目前为止,在“现场服务运动”中检查的13,000辆汽车中,现代汽车发现只有9辆汽车的焊缝有裂纹。这是去年11月消息传出之前修理的46辆汽车的补充。

维修费用估计使现代汽车损失500万美元,但实际成本可能难以计算。一些观察家认为它高达一千万美元。在澳大利亚分销现代汽车的阿斯特汽车公司总经理C K Liew承认,该公司未能抵制召回事件,无法很好地处理这一情况。

他说:“我们过于防御。”“我们应该马上走出来,并为此做点事情。”

自从崩溃以来,现代的销售已经放缓。一月份,仅售出了1900个Excel,而去年同期为3,000个。

但是,现代管理层声称,重建品牌声誉仅需几个月而不是几年。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道格·克罗克(Doug Croker)说:“您必须傻傻地说它并没有伤害我们。”“但是我们带回了多远很难说。

“我认为我们是在谈论几个月而不是几年,然后才回到客户眼中的位置。我认为到今年年底这不会成为问题。”

克罗克说,他不能为损害现代汽车声誉付出一分钱。他说:“您只能衡量汽车的维修成本。”“我们已经为所有46,000辆汽车制定了预算,但我们不知道它们是否会全部恢复原状。”

现代汽车表示,Excel今年开始销售缓慢的原因是福特在Festiva上进行了激进的1,500美元现金返还交易。

克罗克说:“一月份没有电梯,但是我们没想到。”“ Excel的销售额比我们在一月份的预期下降了20%,但(丰田)Starlet的销售额下降了90%。

“节日”肯定有影响。去年,我们完成了现金返还交易,这对我们非常有用。该市场的终端对价格非常敏感。

他说,现代将对Festiva交易作出回应,该交易刚刚延长至2月底。

“ Excel是我们最大的卖家,我们不会允许它滑行。我们拥有那个市场,我们创造了它,我们会做些事情。”他说。

克罗克说,现代汽车上个月推出的5年/ 130,000公里保修,对于修复现代汽车的形象将大有帮助。

他说:“这表明我们对我们的产品有信心,也有助于转售。”“人们将能够在几年内出售他们的汽车,并且仍然对其具有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