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规格comparo:马鲁蒂·维塔拉·布雷扎vs马辛德拉TUV300 vs福特EcoSport

2020-07-17 10:56:59来源:

2013年是印度引入紧凑型SUV的概念。从技术上讲,是里约热内卢(Premier Rio)开始了这一细分市场,但是,粗糙的内饰和不够吸引人的销售网络使买家无法入市。这为其他许多制造商投资于400万以下SUV铺平了道路,这些SUV可以利用印度的税收规定,而且价格极具竞争力。输入福特EcoSport和Mahindra TUV300。这两款SUV在印度市场上都表现出色。两者都占用更少的房地产,吸引更低的职责,并提供了SUV的姿态。输入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这款紧凑型SUV有望在几个月后在印度推出。它将仅由柴油发动机(例如Mahindra TUV300)供电。让我们看看这些竞争对手是如何在纸上堆积起来的。

看起来

Mahindra TUV300是这里所有汽车中最像盒子的东西。但是,它也拥有最多的街头风采。自推出以来,福特EcoSport一直是一个聪明的外观,并且仍然引起人们的注意。输入Vitara Brezza。该车采用了EcoSport和TUV的混合设计语言。虽然确实有点四方形,但它具有一些敏锐的设计元素,例如C柱。它还具有浮动屋顶元素。

内部和功能

让我们从Maruti Vitara Brezza开始。Vitara Brezza的装潢类似于我们在印度看到的其他Maruti车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在方向盘上带有音频控制。第二行也有不错的空间。驾驶员安全气囊是该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而副驾驶员安全气囊,ABS和EBD是基础装饰件的选装件。16英寸合金轮毂是顶部饰件的标准配置。福特EcoSport的高档机舱进行了翻新,增加了更多功能和镀铬。与Figo不同,福特在底盘装饰上没有提供任何安全功能。我们认为,随着改款,福特本应提供ABS和双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置。EcoSport仍然没有同类中最宽敞的机舱,尤其是在后部。Mahindra TUV300与这里的其他两个相比,拥有一个非常宽敞且通风的机舱。Mahindra内部使用米色,而此处提到的其他主题则使用黑色主题。

TUV300的功能也不低,但与其他功能相比,它缺乏。座位位置比Brezza和EcoSport高得多。但是,基本内饰不提供ABS或安全气囊。

发动机和变速箱

福特EcoSport是唯一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汽车。实际上,它为客户提供了两种汽油和一种柴油发动机的选择,以及自动和手动变速箱的选择。同时,Mahindra TUV300和Vitara Brezza仅配备柴油发动机。汽油和柴油假装的EcoSport功率最大,而纸上的Mahindra TUV300功率最小。期望Vitara Brezza成为道路上最省油的汽车。

当我们等待马鲁蒂铃木Vitara Brezza的实际路试和比较时,这是它在纸上与竞争对手竞争的方式。

规格comparo:马鲁蒂·维塔拉·布雷扎vs福特EcoSport vs马欣德拉TUV300


Mahindra TUV300 T8ENGINE类型直列3型,涡轮柴油发动机容量1493cc气门总成4气门/缸最大功率83.6PS最大扭矩230Nm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固定装置(F)双叉骨悬架(R)刚性轴多连杆制动器(前/后)盘式/鼓式轮胎(F / R )215/75 R15性能0-100 17.4s高速公路FE 13.1s城市FE 19.3s整体FE 14.65kmplARAI FE 18.49kmpl一般数据LxWxH单位mm 3995x1835x1839轮距单位mm 2680引导空间384l容纳能力7价格(孟买)Rsport 85.3万泰铢(福特)直列4,涡轮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容量1498cc气门4气门/缸最大功率100PS最大扭矩205Nm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F)麦弗逊撑杆悬架(R)充气和注油的冲击制动器(前/后)盘/鼓轮胎(F / R)205/60 R16性能0-100 13.2s公路FE 21.1kmplCity FE-总体FE 15.8kmplARAI FE 22.67kmpl一般数据LxWxH单位mm 3999x1765x1708轮距单位mm 2520引导空间346l容纳量5价格(孟买)1卢比0.78百万Maruti Vitara Brezza ZDi(O)发动机直列4,涡轮柴油发动机容量1298cc气门4气门/缸最大功率90PS最大扭矩200Nm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F)MacPherson支撑悬架(R)扭力梁制动(前/后)盘式/鼓式轮胎( F / R)215/60 R16PERFORMANCE 0-100 #VALUE!Highway FE 0City FE 0Overall FE ARAI FE 0GENERAL DATA LxWxH in mm 3395x1790x1640Wheelbase in mm 2500Boot space #VALUE!可容纳量5价格(孟买)88亿卢比(预期)

Mahindra TUV300 2019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8.4卢比排量1493cc变速
器手动最
大功率(ps)100
最大扭矩(Nm)240里
程-NA-Ford EcoSport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8.04
十万卢比排量1498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
率(ps100) Max
Torque(Nm)205 Mileage 23
Kmpl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2020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7.34 Lakhs Displacement1462cc Transmission自
动自动最大功率(ps)105 Max
Torque(Nm)138 Mileage
18.76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