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BSIV车辆的销售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年4月24日

2020-07-21 15:53:54来源:

冠状病毒大流行引起了人们对清除该国所有车辆的BSIV库存的计划的担忧。在价值方面,仍然有650亿卢比的BSIV存货留给经销商,需要清算。尽管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直在试图提供丰厚的折扣以摆脱库存,但该国实行的为期21天的锁定却带来了新的挑战。但是,最高法院今天就这一主题发布了公告,其中提到将截止日期从2020年3月31日延长至4月24日。

最高法院指出,在2020年4月14日锁定期结束后的10天内,可以售出10%的未售出BSIV车辆。这使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可以在2020年4月24日之前出售这些车辆。最高法院还提到,这些车辆不能在德里NCR出售,而且这些车辆必须在出售后10天内进行注册。

SIAM总裁Rajan Wadhera在评论冠状病毒对印度汽车工业的影响时表示:“根据SIAM的快速估计,预计汽车OEM和零部件的工厂关闭将导致亏损超过Rs停业每天的营业额为230亿卢比。”

较早前,汽车经销商协会联合会(FADA)已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诉,并提出了中间上诉申请,并寻求对申请书进行修改的申请,其中指出,不得在出售或注册符合排放标准Bharat IV的汽车。从2020年4月1日起生效。到2020年4月1日之后,超过70万卢比的两轮车,12,000名乘用车和7,000辆商用车将定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