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配件有限公司在2017年法兰克福IAA上:使用网络护目镜装载车顶箱

2020-07-25 14:56:17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配件在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IAA)上的亮点是新款梅赛德斯-奔驰X级的配件系列。但是,梅赛德斯-奔驰配件有限公司在法兰克福展示的不仅是皮卡产品:总体上,从C级到GLA,共有11辆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原装配件的汽车。其中包括在记者会期间位于中央1级舞台的S级敞篷车上的10辐20英寸轻合金轮毂。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车迷还将在0级“礼堂”(2号馆)的梅赛德斯·奔驰收藏店里找到各种各样的礼品,模型车和配件。商店中的一个特别亮点是特殊的1:18比例的“ Mercedes-Benz X-Class”模型,限量发行150种,仅在IAA 2017上可用。

梅赛德斯-奔驰展位的众多景点之一是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对梅赛德斯-奔驰车顶箱进行虚拟装载。Microsoft HoloLens是真正的“引人注目的”,使访客可以将虚拟包或运动用品(例如滑雪板和装备)放在安装在E级轿车上的真实车顶箱中。相机会识别用户的手和头部的动作,然后相应地移动虚拟对象,就像在科幻电影中一样。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培训部的工作人员将在展台上监督虚拟装载练习。梅赛德斯-奔驰已经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对车间员工进行了技术培训。

在IAA上,梅赛德斯-奔驰将展示如何使用梅赛德斯-奔驰展览馆2层展示的车辆,使用梅赛德斯-奔驰配件有限公司的产品将其车辆个性化到极高的标准:

GLC双门轿跑车:后扰流板使车辆外观更具运动感。借助现有的底漆,可以以所有者选择的所需颜色喷涂扰流板。iPad®Rear Integration是一个可以旋转和倾斜的扩展坞,允许iPad®垂直或水平使用。娱乐和舒适系统的预安装附件可以安装在前排座椅的后部,可以将人体工学原理和防撞安全的iPad®及其所有功能集成到GLCCoupé中。所有连接,例如用于耳机或充电电缆,请保持可访问状态。衣架,折叠桌或平板电脑支架也可以很容易地连接到预安装的附件上。车顶栏杆轨道具有空气动力学外形,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安装。在IAA上,这种多功能的铝支架系统装有梅赛德斯·奔驰自行车架。灵活的张力加载紧固件意味着也可以容纳非标准的自行车车架。自行车地面安装的实用安排增加了它的便利性。不用时,可以将支撑架向下折叠以减少风阻。在IAA 2017上展出的车辆搭载了由FOCUS开发和制造的新型梅赛德斯-奔驰山地自行车。得益于碳纤维车架,重量仅为11.4千克。硬尾装有RockShox的Reba RL避震叉,弹簧行程为100 mm。链环和曲柄套件使用Shimano的SLX Group(22档)。这款山地车采用独特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设计,黑色框架与纯蓝色亮点形成鲜明对比。款式和旅行装备的标题下的产品既实用又优雅。模块化系统基于标准安装单元,可以安装在头枕的立柱之间,并且在不使用时可以轻松卸下。这样,只需几个简单的动作就可以固定诸如衣架,折叠桌,ActionCam支架,包钩或平板电脑支架(如在展示车上所示)之类的配件。行李箱中有一个所谓的插件模块,用于细分装载空间,以防止货物滑落。该插件模块的地板夹可随意放置在装载空间的外边缘周围。该系统的伸缩框架提供了牢固的支撑。

梅赛德斯-奔驰配件有限公司还展示了为新梅赛德斯-奔驰X-Class设计和制造的纯正配件。有五种X-Class型号展出,在展览馆和展示区外的第一个新闻发布日,有一种。诸如造型杆,侧边栏,硬顶和精装本以及装载和越野解决方案之类的配件使展出的车辆更加完善。

产品概述:

坚固的抗磨抛光不锈钢造型条与独特而坚固的皮卡设计相得益彰,使车辆具有运动型渐进外观。黑色的钢制造型杆也可以作为选装件。硬桶盖的造型和喷漆确保与拾音器的整体设计相得益彰。同时,硬封面可以保护商品免遭盗窃和恶劣天气的影响。它通过单独的钥匙解锁,并具有自动打开的LED灯。耐候和抗撕裂的软桶盖[2]覆盖了装载区域,可以完美地保护装载物。柔软的后备箱盖可轻松缩回,从而可以快速取放负载。除了标准的系紧孔眼或滑轨之外,X-Class还可以配备负载固定滑轨。它们安装在装载区的地板上,并可以根据监管的装载安全规范正确地固定载荷。从侧面看,侧杆[1]使车辆的外观更加坚固。侧杆上的胎面提供了安全且防滑的表面,使装卸车变得更加容易,装载或卸载也是如此。侧杆有抛光不锈钢或涂黑钢两种选择。硬顶漆涂成车辆颜色,具有线性轮廓,可补充车辆设计轮廓,同时还增加了负载能力,并确保了对车身的保护。潮湿,灰尘和盗窃造成的负载。提供了多种窗口选项,所有这些选项都确保向装载室提供光线和新鲜空气。硬顶选装带车顶纵梁。耐候性承重地板衬层可有效保护整个承重地板上的油漆免受损坏。黑色衬里由塑料制成,位于装料边缘的正下方。因此,它与所有盖板和绑扎导轨兼容。可自由定位的载荷表面分隔系统提供可移动的隔板,可用于细分载荷区域。该系统可将货物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并有助于确保货物在货物表面上的安全运输。铝质卷纸盖可以分阶段打开和关闭。它可以保护负载免受潮湿,灰尘和盗窃的伤害。可以使用单独的钥匙将纸卷盖锁定。可上锁的储物盒[3]的容量为156 ltr,为工具或其他设备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并保护了所存放的物品免受恶劣的天气情况和盗窃的影响。 3毫米厚的不锈钢技术防护装置延伸至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和排气系统。由于有这些开口,因此易于采取维修和保养措施。[1]从2018年3月开始临时可用

[2]自2018年3月起的临时可用

[3]自2018年1月起的临时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