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DS Automobiles扩展了英国首个由bPay支持的非接触式支付汽车钥匙的可用性

2020-07-25 14:56:10来源:

DS Automobiles正在扩展由bPay提供支持的无限期地购买所有DS 3 Connected Chic新模型的集成非接触式支付汽车钥匙的可用性。集成的非接触式支付汽车钥匙是汽车行业中的首创的二合一设备,其中包括bPay支付芯片,该芯片利用射频识别(RFID)技术将DS 3远程汽车钥匙转变为方便,安全的支付方式设备。在此处观看非接触式支付DS钥匙的使用情况:-DS汽车公司推出英国首款由bPay支持的非接触式支付汽车钥匙

购买DS 3 Connected Chic型号的所有客户都将获得集成的非接触式汽车钥匙,使他们能够在英国超过490,000个地点安全,快速地进行购买,每件物品的合格消费限额为30英镑。客户还可以使用iPhone或Android设备上提供的专用bPay应用程序跟踪支出,充值并控制或阻止非接触式付款。

DS Automobiles UK英国市场总监Mark Blundell说; “对于集成的DS非接触式支付汽车钥匙(汽车行业首创)的反应无疑引起了我们网络和公众的关注,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其持续可用性。在DS,我们希望可靠地补充客户积极的生活方式,保持联系并能够轻松与世界互动是关键。DS非接触式支付汽车钥匙是一项附加功能,与DS 3 Connected Chic型号完美地融合了强大的技术信息,我们很高兴现在确认此功能的扩展。”

DS 3 Connected Chic是装备精良的新型装饰板型号,将时尚的设计和现代技术功能完美融合在一起。DS 3是时尚的设计,其亮点包括17英寸黑色钻石切割的“阿芙罗狄蒂”合金轮毂,自动空调和eMyWay卫星导航。此外,借助MirrorLink®和Apple CarPlay™的镜像屏幕技术,驾驶员可以轻松保持连接状态,该技术将驾驶员的智能手机屏幕复制到中央控制台的7英寸彩色触摸屏上。总体而言,DS 3 Connected Chic相对于DS 3 Chic而言具有显着的规格优势,因为每月付款的增长相对较小,因此对于挑剔的客户而言具有非凡的价值。

DS 3 Connected Chic型号的OTR售价为15,775英镑起,而PureTech 82手动版的价格为199英镑/月,具有3年保修,DS路边协助和非接触式付款钥匙。有关DS 3 Connected Chi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DS网站http://www.dsautomobiles.co.uk/ds-models/ds-3/design/ds-3-connected-c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