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例子:“355是我所有时间最喜欢的法拉利”

2022-06-25 14:12:09来源:

Elliot Gleave - 更好地称为Rapper示例 - 通过他的汽车历史谈论我们,并购买他的小学生卧室海报英雄

我总是习惯于喜欢记忆汽车的发动机尺寸,马力,多年的生产,这样的东西。我总是喜欢列表,事实和ps。汽车是其他人进入的人之一,当我还是个孩子,并获得人们的接受和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开始学习所有数字。这是我11岁时让我开始敲击的事情。

我的第一辆车是一个vauxhall corsa,一点红色的东西。在通过我的考试后,我几周落入灯岗位。我曾经坠毁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件事,酒吧是雷诺F3车,但这是另一个故事......

在那之后,我是一位老梅赛德斯e-class,我爸爸的旧车。然后我休息了一下。我陷入债务,试图让我的职业生涯。有一段时间我们有一辆旧的皇家邮车,我们会坐在去演唱的途中,如果它突然刹车,声学吉他或低音鼓会来,并在脸上打你。

然后在2010年我有第一次点击 - Kickstarts - 和图表中的数字。如果我先买了一些物业,我的爸爸总是说我只能与汽车愚蠢。所以我买了一套公寓,然后对自己的奥迪澳大利亚队进行了约44次盛大。与之前的其他任何事情相比,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但是四轮驱动器它只是困住了地面,并没有真正吓到我的生活。在尝试AMGS和M3S之后,我意识到他们是一个不同的鱼水果。

当职业生涯真的很好时,我买了另一个公寓,那个潜意识地让我觉得“我现在可以用汽车愚蠢,”因为我的爸爸会很好。那是我对捷豹F系的爱情的时候。我从V6 S敞篷车开始,然后是V8 r Coupe,然后是SVR。我认为这是过去十年中最美丽的汽车之一。

我还有一个法拉利355蜘蛛。这可能是我所有时间最喜欢的法拉利,这就是我想要一个的原因。这取决于你长大的时代;有些人将在墙上有一个f40或testarossa海报。我有一个355。

我也有一个迈凯轮F1海报,所以我总是想要迈凯轮。我买的下一辆车是650年代的蜘蛛。我去年夏天每天都在用它。这是我的骄傲和快乐。我喜欢在舞台上表演,但我不会被注意到。但是,当我在我的黄色蜘蛛出来时都会变化。每个人都要求浪潮或一点rev。我不戴闪光手表的珠宝,我会穿轨道衣服的日子;我的车是我唯一的闪存。

我目前拥有650年代和兰博基尼穆尔西拉戈LP640;开车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也有一个揽胜运动。对我来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舒适。我可以坐在车里开会。如果我和我的经理通过一大堆新音乐倾听,那就比办公室更好!你有一个辉煌的声音系统,你可以坚持加热和按摩座位。

我可能会在夏天交换到迈凯轮720年代。我只想享受尽可能多的汽车。我有一个保时捷Cayman GT4大约十个月,它有一个我经历过的最好的变速箱。当我卖掉它时,我做了一点现金。如果我能在每个人身上做到这一点,那么它是一种源自本身的爱好。

有一天,我想拥有像法拉利TDF那样真正愚蠢的东西。这可能是我的终极。然后,如果钱没有对象,我会喜欢捷豹d型。但我觉得我有一个非常好的运行,我不想谈论什么可能是什么。我35岁,我已经拥有了很多很酷的东西,我不想听起来太糟糕了!

我估计我可能会再一年或两个人生气,然后我会有一个SUV,也许是一个有趣的车。然后我必须等到我60岁,孩子们长大了,我可以回到它。到那时,谁知道我们将驾驶什么。

示例的新单身“答案”现在在哥伦比亚记录上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