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迈凯轮不会制作一个suv

2022-06-25 13:12:03来源:

超级牌制造商说它不会成为一个大,沉重的SUV不应该是新闻。然而,当我们住在一个兰博基尼销售urus的世界时,阿斯顿迪瓦在拐角处,法拉利暗示在u-tong上制作4x4s。

有问题的超级牌制造商是迈凯轮。它一直在告诉我们它在现在和2022年之间的计划 - 所谓的“Track22” - 这将不仅带来10亿英镑的研发投资,而是另外12款新的母生。但是,没有,将是一个解决urus等人的SUV。

“我不是第一个指出SUV的人既不是特别是运动或功利,”迈凯伦的首席设计师丹帕里 - 威廉姆斯说。

“这不是一个原因的”一切“,除非原因是弄乱街道,”他补充说,参考迈凯轮的设计指令之一,“一切有原因”,这有助于使其汽车设计简约的设计。

可以随时改变心脏;它看起来是法拉利,在建议'FUV'(法拉利型电脑)即将来临后,它曾否认它会遵循汽车世界最有利可图的趋势。

但迈凯轮还确认了其所有计划的新车将坐在其三种模型结构中 - 体育系列(540和570次跑车),超级系列(720年代和任何未来的衍生品)和终极系列(旧P1,新塞纳和bp23)。

没有人会很容易容纳一辆高骑马的家庭车。你对此感到高兴吗?

顶级齿轮拍摄了一个迈凯轮675lt的人迹罕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