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世界上第一个特斯拉模型的射击制动器上漫游

2022-06-25 13:12:06来源:

在特斯拉模型的超级利基世界,我们有我们的第一个完成的参赛者。这是Qwest的努力:一种生产的Tesla射击制动器。

并不看起来很强大吗?Qwest是一家专门从事碳纤维的基于诺福克的Coachbuilder,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伦敦电机展上充分发动汽车。我们被告知基本车是一个p90d - 一种你无法实际购买的规格 - 用90kwh电池充分。

对于这个基础,该公司部署了所述碳纤维专业主义,将突出的靴子大小明显更大 - 7.4立方英尺大于标准 - 而不会影响汽车的加速度。因此,在大约2.8秒内仍然是0-60mph。

由于所有碳纤维,它实际上比标准的P90D更轻。它很强壮,别忘了。不会在两吨(标准汽车重约2,100kg)下提示它,但每一个点口都有帮助。

如果您在伦敦5月17日至20日之间,您可以在伦敦和Excel竞技场附近的伦敦,您可以看到整件事。

现在我们只是在等待Remetzcar的努力,他们在去年年底预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