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迈凯轮通过滑行塞纳克斯来克里斯新工厂

2022-06-25 14:12:05来源:

迈凯轮有一个新工厂。它在约克郡,横跨谢菲尔德和罗瑟勒姆之间的边界,这是公司的碳浴缸。然而,麦克拉伦使用了一些借口,而不是剪掉丝带并为一些蛋糕提供服务。

每个新的迈凯轮都有一条碳核心 - 跑车使用单起单一的,超级电动牌和超级动力器是更硬的单级 - 直到现在这些是在欧洲建造并带来了柏油。当约克郡工厂跑步时,他们都将在英格兰北部制造,培养英国材料,该材料包括从50%到58%的新麦克兰。

它被称为McLaren Composites技术中心 - MCTC短,而且与MTC的焊接基地不混淆。迈凯轮于4月获得了钥匙,到2019年应该搅拌浴缸,那里最多雇用了200人。

麦克拉伦在工厂投入了5000万英镑,这是公司之间的大计划的一部分,2022年将看到100亿英镑投资的研发和另外12辆新车。是的,12。

虽然汽车本身不会从约克郡线路上滚动,但他们最关键的组件之一将成为其中之一。它不仅仅是升高每个麦克拉伦销售的是正式英国人的。

MCTC项目总监Ken Smart说:“控制桶的制造允许我们更具设计灵活性,”MCTC项目总监说。“我们可以不断从开发过程中学习。把它带到内部将提高设计和发展的步伐。“

这表明更多的佩戴和错综复杂的碳浴缸可能是项目的少量副产品。迈凯轮目前涉及谢菲尔德大学,原型新浴缸及其制造。

它也非常热衷于成为一个曾经在重工业的区域的重新焕发活力。工厂位于前煤矿的网站上,领先智能得出结论,迈凯轮正在领先地区的“下一碳时代”。

因此,一个相当不适合的地方,让我们善意看看塞纳如何 - 当闪亮的新工厂楼层提供碳一般性 - 移动时 - 和声音)。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

观看当Aston Martin Spidded汽车在新工厂周围的汽车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