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你不需要SUV,你只需要一个杰出的庄园

2022-06-25 13:12:05来源:

世界非常落于碎片。任何人都驾驶了一个特别破碎的道路,在柏油柏油柏漠不再担心“留在一件”的激进概念时会同意。我们的道路失败了。

因此,如果我们遵循这一重要的不科学和轶事逻辑,您可能认为大型SUV是答案。他们很大。他们很舒服。他们会吸收东西,让你安全和平静。如果您愿意,他们甚至会冒险。

错误的。

好吧,本身不是错误的 - 技术上SUV可以提供所有这些,有些真的很好(看着你,Rangie) - 但真的是渐进,现代和理性的汽车买家今天需要的不是一个袜子巨大的SUV,但房地产。

是的。财产。具体而言,其中一个被淘汰的庄园,夫妇耦合大量的东西,具有遍历各种各样的表面的能力,从'哦上帝看起来像坑洞看起来像是另一个维度的进入',“让我们所有人都去本周末误区!'

这不是施加的东西,因为它带来的耻辱;能够在雷达下滑动的东西,但提供了深刻的幸福感。像奥迪A6 Allroad的东西,或任何数量的沃尔沃越野车型,或者确实,梅赛德斯e-class所有地形。

专注于后者为了论述(可以说,任何一个都适合我们随机分配自己的简短),我们发现一辆带有巨大的640升的靴子(或1,820个,座位上的1,820辆),可采用橡胶垫。当你有一个不明白'界限'的凶手般的泥泞的狗时,非常方便。

然后你有其余的电子级室内:宽敞的五个现实人类人类,扔进的套件,如宇宙会立体声,无钥匙的去,一个全景玻璃屋顶和你所期望的品质和布局从现代的merc。

它骑得很奇怪。四轮驱动系统(MERM调用它的其他东西我们的东西)只是在没有中断你每五秒钟的情况下继续下去,告诉你这是工作的。额外的地面间隙 - 常规e庄园29毫米 - 空气悬架为您提供清洁的垃圾钙渣,但不会抓住巨大的底座。它实际上去了你的旅程。尽管无论设计什么,所说的泥泞的狗都有你。

你也得到了一个大的,奖金的船上的船上,再次,就像车的其余部分一样 - 在你忘记你被柴油推动的自然中,或者258bhp,只是去的地方。突然间,旅程和目的地(或确实家庭尴尬)成为焦点,而不是一个巨大的发动机笔记或骑行可能诱发恶心。

如果你有一个家庭和泥泞的狗,那么它基本上是你可能需要的唯一一个汽车,并且渴望冒险进一步偏离轨道。加上它散布的东西。大沉重的东西。SUV更大,更重,就像有能力一样,但你不需要任何一个。

当然,这个e在昂贵 - 以58,000英镑 - 但SUV仍然是Pricier。相当于GLE-Class Merc才不到10千万英镑,更昂贵,较重,更宽,不像凉爽。看,你只是不需要一个。安静,自信的能力是游戏的名称,当世界完全落到碎片时。如果你能让你的头脑保持一切,而且丢失他们的脑袋,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