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视频:Daniel Ricciardo推动了新的阿顿Vantage

2022-06-25 12:12:06来源:

随着F1赛季的近距离贴近,如果Max Verstappen将成为红牛的头号驾驶员,许多人在思考中,以啄食顺序降级可爱的Daniel Ricciardo。

扇动火焰可能是他们进入罢工新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由于阿斯顿和红牛的界,两者都必须早日戏剧。大幅?大量的赛道上的斯普里斯。担?在一条直线上驾驶,让马丁打击了阿布扎比大奖赛。eek ...

它可能更有可能降低澳大利亚的表演技巧更好。他是乐于观看的乐趣,剧本的PR视频 - 见证Brundle Regaling Vantage的钥匙统计数据在惠曲张上的谈话中。

但最终结果比应该是令人愉快的,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仅可以在路上听到有利的漱口量,而且可以看出它看起来像一个牌号的数字板块那么新的格栅。我们喜欢它。你不可以。在下面的评论框中告诉我们任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