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您未来的汽车可能像管家,而且比您想像的要早”。

2020-02-19 14:53:09来源:

我们本周将在底特律举行今年的首场车展,但上周我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年度消费电子展,这一活动甚至使全球最大的汽车展相形见war。

在智能手机,电视和可穿戴技术中,有10家主要汽车制造商参展。还有更多的人走在大厅里,与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会面,并鼓励开发商考虑改善驾车者生活的方法。

该节目的主题是物联网,证明了连接性如何可以改善我们所做的每件事。我们已经对自动驾驶汽车有足够的了解,这绝对是我们议程上的议程,尤其是梅赛德斯的概念车-这是CES上首次展示(我怀疑会有很多)。

但是很快,我们的汽车将学习我们的驾驶习惯,并与彼此以及周围的世界进行交流,以实现更高效,轻松的旅程-这将彻底改变我们的驾驶方式。

与Jaguar Land Rover的人交谈-他们正在开放其技术平台,以鼓励新一代开发人员的新鲜想法-很明显,您的汽车可能像管家。它会询问您是否要在回家时打开暖气,还是要像在星期三开车回家时一样平常响妈妈。全部是因为它已经适应了您的驾驶习惯。

福特告诉我们有关汽车彼此共享停车位信息,并将其与存储的价格数据相结合,以引导您到达最佳停车位的信息。GM的OnStar系统正在开发中,因此可以根据您的驾驶习惯提出节省,报价或交易的建议。

驾驶将变得更加容易,但也会带来更多回报。这项技术比您想象的要早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