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沃尔沃家庭出游安全提示

2020-04-04 13:46:40来源:

现在是夏季驾驶季节,尽管汽油价格居高不下,但仍有许多家庭上路。一直吹捧其安全功能的沃尔沃(Volvo)提出了一系列确保家庭航行安全的想法。以下是沃尔沃(Volvo)的完整清单,但令我们感到有些惊讶的是,绝对没有提及为孩子们带来娱乐性来避免争论。让我们知道您是否能想到沃尔沃遗漏的任何安全想法。

限制噪音产生器。父母越来越多地转向诸如Game Boys,便携式DVD播放器和iPod之类的“公路保姆”,以使孩子们在长途旅行和交通状况恶化时感到高兴和忙碌。在您的汽车中练习节制。为戴耳机或一次只玩一件事设定规则。这些机器发出的哔哔声可以阻止蜂鸣号角或即将到来的紧急车辆警报器的声音。当行李箱或舱口装满袋子和冷却器时,孩子们倾向于将东西挤到汽车的后货架上,或者将舱口区域堆放到汽车的天花板上。这可以消除一些关键的视线。在每一站,都要清点一下进入这些视线的地方,并花30秒重新包装您的东西,然后再回到路上。有时在旅途中,离开车内和在车内一样危险。您的家人从未去过的休息站,餐馆和加油站构成了风险,例如不知道何时何地寻找迎面而来的汽车。不幸的是,开放道路上的公共场所也可能成为捕食小孩子的人们的聚会场所。切勿让未满18岁的孩子独自上厕所。组建至少两个团队进入内部。如同您在旅途中一样机敏,停下时同样要机警。面对现实吧,那些不得不在汽车上坐了更长的时间的孩子可能比与兄弟姐妹在一起的孩子可能会与兄弟姐妹打架。这些家庭时光对于开车后进的父母来说可能是危险的,因为他们的直觉告诉他们像在客厅里一样打架。在将汽车投入行驶之前,必须向骑手发出严厉的警告,告知他们有关在汽车内打架的警告。如果情况真的不尽人意,请在路边或加油站停下来处理问题,并为最小的乘客保管好汽车安全座椅。最好的汽车座椅是一个适合您孩子的座椅,易于使用并且正确地适合您的车辆。将汽车座椅安装在车辆的后座上。20磅以下或1岁以下的婴儿应坐在朝后的汽车座椅上。检查安全带是否将安全座椅牢牢固定在位,并确保安全带紧紧扣在您的孩子身上,切勿将孩子独自留在车内。幼儿在温暖的汽车中可能会迅速过热。大一点的孩子可以松开安全带,爬上驾驶员的座位,弄清楚如何解开驻车制动器并可能导致事故。请检查小玩具。儿童可能会心烦意乱并向您扔小玩具,可能会导致您失去对汽车的控制并引发事故。孩子们有很好的想法,如果他们提出来,他们更有可能拥有它们。让每个儿童骑手提出自己的想法,以确保家人在旅途中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