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0林肯MKT在2009底特律车展上

2020-04-04 10:46:37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马自达CX-9,别克飞地​​,Ac歌MDXL外观:林肯有一辆家庭旅行车的怪物来了268马力,3.7升V-6或355马力,涡轮增压3.5升V-6和六速自动变速箱2009年夏季

近年来,三排跨界车市场迅猛发展,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都推出了既不是SUV也不是小型货车的家庭搬运车。林肯的全新MKT并非如此,它肯定看起来并不像它想要玩的好,它的格栅格栅比柴郡猫少,咆哮的狮子也少。

激进的神情还不止于此。MKT的尾灯很细,尾灯很细,非常优雅。总体而言,其形状比福特Flex的四角形,小厢型外观更像SUV。如果您不知道,MKT和Flex可以共享一个平台和许多功能,例如可选的第二排双座位,中间有一个冰箱。

从相似的按钮到舒适的座椅,内饰使我们想起了很多新的林肯MKS。还有很多高科技选择,例如带有实时天气,体育比赛比分和交通信息的导航系统。福特的新型自动泊车系统和MyKey保姆装置也将是可选的,还有一个盲点警告系统。

引擎盖下也有很多功能。虽然基本发动机不是太破旧的268 hp V-6,但福特也提供了新的355 hp EcoBoost涡轮V-6。该模型将是全轮驱动的标配,而在基本模型上将是可选的。这两款动力总成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MKT的外观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迫不及待地想今天(星期一)晚亲自到场。希望林肯能带出另一种颜色,因为我们敢打赌MKT的黑色看起来很棒。下面还有更多照片。

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