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劳斯莱斯Cullinan的观景套房就像皇室成员一样,观赏套房。

2020-04-10 11:45:33来源:

CARS.COM —即将推出的劳斯莱斯·库利南 越野车 高端汽车有望为乘客带来真正的豪华体验。怎么会不呢毕竟是劳斯莱斯。但是,当您将其带到当地的马球赛场怎么办?您是否应该只坐在…gulp折叠椅上?

有关:劳斯莱斯并未将全新SUV称为SUV(但这是SUV)

亲爱的读者,请不要担心,因为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已经将这种情况视为其“不费吹灰之力”的努力的一部分。只需按一下按钮,Cullinan的Viewing Suite便会从后部货物区域出现,而不是坐在这只405美元的木制折叠椅上(带扶手的661美元!)。(我们确定还有更多昂贵的折叠椅,但是寻找它们实在令人沮丧。)

Viewing Suite是一对朝后的皮革-不是木头,哦,不是-靠在鸡尾酒桌旁的椅子。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将椅子描述为“精美的现代风格”,并用“上等皮革”制成。在这些座位上,“库里南老板可能会欣赏世界上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或者观看体育赛事,甚至观看他们的孩子参加学校的运动会。”

2016劳斯莱斯幻影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6劳斯莱斯幻影

“学校运动日”听起来像是我学校过去的高级版本,只有我们将其称为“野外日”。再说一次,没有父母出现在劳斯莱斯。

Cullinan的价格和完整规格仍然未知,但是,当我们了解更多信息时,我们一定会分享。再说一次,当涉及到像这样的晚期资本主义的移动纪念碑时,您要付出代价。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