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福特与马里茨研究公司的研究意见一致-燃油经济性是新车购买决策的关键

2020-04-29 13:46:39来源:

根据2011年Maritz Research的一项研究,在接受调查的所有消费者中,有42%的人表示燃油经济性是“极其重要的”新车购买动力–与十年前相比增长了13.5%。千禧一代是最新一代的新名词,它的重要性甚至更高,并且最经常被评为对未来购车产生“最大影响”。

Maritz Research调查结果还跟踪了福特2011年的研究和销售趋势。根据福特最新的品牌健康研究,从2008年末到2011年第一季度末,消费者对福特提供“良好的汽油里程”的看法增长了57%。另外,福特的小型汽车销售在美国已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福特美洲区总裁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表示:“客户告诉我们,清洁和绿色车辆最重要,因为它们既有利于人们的钱包,又有利于我们的星球。”“我们听到他们在说什么,这就是为什么福特绝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高燃油效率的车辆。”

考虑到这一点,福特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F)通过直接燃油喷射,可变凸轮正时和涡轮增压一直处于IC发动机技术的最前沿。事实是,记者认为,他们在每次车展上的技术展示都是一流的。

再说一次,通用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GM)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尽管形式不同。问题是,2016年即将到来,并且行业尚未证明它可以在不广泛依赖昂贵的电气化的前提下达到预期。人们也非常关注的是,长期以来,人们倾向于在高速公路上寻求燃油经济性,而大众大多在城市开车。

问题是,福特和其他汽车制造商要想提高竞争力又要提高什么水平?可以肯定的是,像通用汽车的HCCI这样的发动机技术无法像希望的那样以汽油为燃料运行。然后,该行业对轻型汽油车进行口口相传,以便顺应政客的电气化需求。该怎么办?

还有另一个!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事实是,该行业还有一项尚待改进的重大技术举措:将四冲程发动机分成两半。

是的,产生冷侧和热侧的分体循环发动机技术将提供全新的机会,包括利用米勒效应的能力,更不用说以空气形式存储能量的能力混合动力的成本将大大低于电气化。

如果您一直在阅读《扭矩新闻》上的文章,那么您将了解我的发展方向:Scuderi分体式循环引擎。重要的不是公司,而是技术理念。然而,这不是唯一的。Oded Tour在他的分体式循环引擎上有类似但截然不同的安排。

然后是Cyclone Power的内燃机(ECE)。这项技术将在今年夏天为蒸汽机提供动力,以打破越野跑的地面速度记录。另外,发动机可以彻底燃烧几乎所有类型的燃料。

在这个问题上,我的底线是:汽车行业最好能有条理地采取行动,以便能够满足2016年的要求。如果失败了,那么在经济尚未复苏的情况下,消费者将只能得到昂贵的电动汽车。并且可能无法恢复到希望的程度。

正是这种错误的经济希望在2008年使该行业破产。我自己的希望是,福特,通用,克莱斯勒和菲亚特之类的汽车,以及本田,日产,丰田和其他汽车公司都具有更好的意识。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stockfrank买卖股票,期货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补充说明:Scuderi表示,涡轮增压分体式空气混合动力发动机可达到50英里/加仑以上的汽车通用汽车在清洁能源专利中名列前茅EPA通过法规修正案为另类燃料行业树立了里程碑别克LaCrosse和eAssist可以与紧凑型汽车的公路燃油经济性相提并论挑战发动机混合动力的发动机技术准备就绪Cella Energy的成就可能使加氢成为现实停止启动技术,以在2016年之前推动更多的微型混合动力车2011年及以后的四种替代发动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