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通用汽车因电气问题召回凯迪拉克ATS,XTS和雪佛兰Impala

2020-05-01 19:45:28来源:

受召回影响的是1,627辆2013款凯迪拉克ATS和XTS车辆以及2014款雪佛兰Impala车。所涉及的车辆可能会遭受刹车灯闪烁而未踩下刹车的情况,而巡航控制系统可能会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脱离接合。此次召回影响约800辆雪佛兰Impalas和800辆凯迪拉克汽车。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说法,闪烁的刹车灯会对车辆驾驶员以及道路上的其他驾驶员造成严重威胁。刹车灯意外闪烁可能会错误地向跟随的驾驶员发信号,指示前方驾驶员减速至停止,从而增加了发生撞车的危险。

通用汽车有望在2013年6月7日星期五开始将召回通知客户。授权经销商将免费为车主重新编程车身控制模块。车主可以致电1-866-982-2339与凯迪拉克联系,也可以致电1-800-630-2438与雪佛兰联系。通用汽车的召回电话是13158。有关驾驶​​员还可以致电1-888-327-4236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管理局联系,或访问www.safercar.gov。NHTSA召回活动编号为13V22000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底特律汽车制造商于5月7日在兰辛大河装配厂首次发现ATS车辆的电气缺陷。简短的调查将问题归结为供应商错误。通用汽车发言人艾伦·阿德勒(Alan Adler)表示,没有客户投诉,撞车或受伤的报告。

该消息标志着2013年凯迪拉克ATS和2014年雪佛兰Impala的首次召回。由于后座头部约束问题,通用汽车先前召回了2013年的12626辆凯迪拉克XTS轿车。根据NHTSA提交的文件,后部头枕向前折叠后可能无法锁定在直立位置。11月的召回影响了2011年10月至2012年8月之间生产的模型。

尽管遭到召回,但通用汽车本周早些时候在5月的销售数字到来时收到了喜讯。该汽车制造商5月份的销售额增长了3%,这主要归功于其豪华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近40%。这一总数使通用汽车今年迄今为止的收益增长了37.6%,是自1976年以来的最大增幅。

领先的是ATS和XTS,这是凯迪拉克最新的两种车型。实际上,通用汽车上个月售出了3,249辆ATS汽车,2013年迄今的总销量为15,724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