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您选择的选项和颜色将在以旧换新时决定您汽车的价值

2020-05-05 19:45:32来源:

除了聪明地为转售价值选择合适的型号和品牌之外,购车者还应明智地仔细选择汽车附带的选项并选择一种流行的颜色,以确保在需要出售或交易时能获得最多的退款。在他们的车里。只需检查一下Edmunds,KBB或其他汽车鉴定网站即可证明这是真的。这些景点中的每一个都会在告诉您价值之前询问您有关车辆的选项和颜色的信息。这是您做出正确选择的方法。

转售价值-变速箱购买新车时要考虑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正确的变速箱。当然,您的喜好也会发挥作用。您应该得到想要的东西。但是,请注意,在某些类型的车辆中,变速箱是稍后快速且有利可图的转售的关键。

在丰田花冠和本田雅阁等主流汽车中,没有人想要您的二手变速杆汽车。听起来可能很有趣,但是在交通中,这些汽车简直棒极了。相反,如果您选择像Mazda Miata或Fiat 124 Spider这样的小型运动型汽车,则最好买到它,否则您的二手敞篷跑车将不会出售。像Tacoma TRD Pro这样的运动型越野卡车和像Camaro这样的肌肉车,无论哪种方式行驶,都不会对转售价值造成太大影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转售价值-信息娱乐尽管是丰田的忠实拥护者,但我们必须说,任何购买没有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的车型的人都将以折价时的车辆开始。如果您选择不提供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的落后品牌,请确保获得出厂导航系统。同样,您将不得不选择没有Sirius XM兼容性的基本模型(例如Honda Fit)。

转售价值-ColorColor很重要,而且也有些地区性。黄色是新的黑色,对于许多运动型汽车来说都是非常理想的颜色,但是对于主流汽车,您可能需要搭配银色。黑色和许多深色调一样,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颜色,但是如果您生活在道路撒盐和沙土的地方,那么转售时这些颜色将在引擎盖上留下更多可见的碎片。iSeeCars.com上方的图表显示了哪些颜色的平均转售价值最高,黄色和橙色为最佳。

从长远来看,考虑选择哪种汽车配置可能会为您省钱。即使这意味着要添加一些选项。

相关故事:为什么2104 Toyota Prius的转售价值比Nissan Leaf好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