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刷新2019福特Fusion推出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

2020-05-06 16:46:36来源:

福特正在更新其主力Fusion轿车,使其包括最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2019年福特Fusion将推出汽车制造商所称的“福特Co-Pilot360”。福特将该套件描述为“全线品牌中最先进的标准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其中包括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信息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后备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照明。”福特Co-Pilot360套件将在全球所有2019年福特Fusions上标配提供。

简化技术

福特汽车市场营销经理科里·霍尔特(Corey Holter)在一份声明中说:“人们告诉我们,他们在拥挤的道路和分心的驾驶员和行人中感到压力。我们的福特Co-Pilot360具有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和其他技术,可以帮助他们更加自信地驾驶,从而享受旅途的乐趣。”

购买更高端的Fusion Titanium或Fusion Hybrid的驾驶员还将获得更多标准的安全功能,包括带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先进的导航系统。当人们购买更多的SUV和Crossovers时,福特在福特Fusion上首次亮相新包装似乎令人惊讶,但是Fusion仍然是福特的流行车。福特汽车将Fusion用作主要的测试工具,几乎可以进行所有的自动驾驶和驾驶员辅助技术测试。

2019年福特Fusion将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2019年福特Fusion将具有更新的前后样式。行李箱的外观也略有不同,并且该车具有新的雾灯和LED尾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融合面临激烈竞争

福特Fusion竞争激烈。日产也在纽约重新设计了其新设计的2019 Altima。中型车市场上的常年畅销车是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

1.5升EcoBoost®发动机现在将成为Fusion SE和更高装饰水平的标准配置。但是,Fusion V6 Sport也将提供标准的全轮驱动和380 lb.-ft的功能。扭矩。325马力的Fusion V6 Sport仍然是中级轿车中功能最强大的汽车。

2019款福特Fusion为几乎每个人提供了引擎选项。除了常规的Fusion之外,还有带有2.0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的Fusion混合动力汽车。该汽车制造商还正在改善Fusion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性能。霍尔特说:“对于我们的环保客户,我们已经将Fusion Energi扩大了,预计纯电动行驶里程将增加近20%。”

预计2019年Fusion Energi的EPA估计纯电动续航里程为25英里,比当前车型增加近20%。新的锂离子电池容量更大,但大小与旧的相同。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9年福特Fusion应该在夏末在经销商展厅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