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电动邮政面包车横穿非洲,展示清洁技术

2020-04-30 13:46:46来源:

在某些情况下,非洲是冒险之地,而Xavier Chevrin出发了应该是一个了不起的国家。他驾驶电动雪铁龙Berlingo车,于第二天离开环境署在肯尼亚内罗毕的办公室。文图里(Venturi)修改了柏林邮局,通常由法国邮局用作送货车,并经过了300英里的行驶里程。从内罗毕到南非约翰内斯堡,他独自一人开车,仅靠电力,没有技术援助或咨询,也没有便携式发电机,横穿以不可靠的电力供应闻名的非洲大陆。

雪佛兰对于长距离电动汽车旅行并不陌生。他声称,他2010年从上海(Shangai)到巴黎(Paris)的旅行是有史以来最长的电动汽车旅行。我们可以想到其他远程电动汽车旅行,例如Nina Rasmussen和Hjalte Tin乘坐电动汽车进行的2010年环球旅行,但是他们在旅途中携带了便携式发电机,而Xavier Chevrin没有。Chevrin当然可以在没有电力的非洲地区进行远距离跋涉,而无需使用备用发电机,从而获得了更大的勇气。然而,事实证明,非洲电力供应不足是这次旅行证明的要点之一。

此行是非洲使命的一部分,非洲使命本身也是联合国国际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年的一部分。这次旅行的目的是证明“极端条件下电动汽车的可靠性和能效”,同时强调非洲许多社区的电力短缺。这次旅行也得到了摩纳哥基金会阿尔贝二世亲王的支持。

这条路线将把雪佛兰带到肯尼亚,坦桑尼亚,赞比亚,津巴布韦,博茨瓦纳和南非的丛林中,全长4800公里(2982英里),需要一个半月的时间。

谢夫林说:“我们使用内燃机已有一个多世纪的历史,但现在是一次新的革命。”“在几十年内,每个人都有一辆电动汽车是合乎逻辑的,因为它符合必须谨慎使用能源的理念。”

谢夫林说,他从上海到巴黎的旅行证明,电动汽车可以完全实现零排放,更节能,更省钱,并希望整个非洲之行也能做到这一点。从上海到巴黎的行程所消耗的电力不到200美元,而据估计它需要价值4,000美元的柴油。非洲之行的时间恰逢非洲电力大部分为水力发电的季节,这是一种可再生和零排放的电力来源。

雪佛林说:“我们想证明电力是可用于交通运输的替代能源。”

在旅途中,他计划信任当地人为Berlingo货车的电池组充电。虽然这听起来有些冒险,但他计划与当地人进行这些交流,以传播他们可能做出的清洁技术选择的意识。他确实有被困的风险,没有备用发电机,可能远离任何村庄或电网。这种考虑不仅增加了“冒险的规模”,而且也是“证明文图里电动汽车的可靠性,坚固性和耐用性”的明智选择。

雪铁龙Berlingo车辆通常将法国邮政部门的服务视为送货车辆。文丘里公司建造的电力传动系统有一个70千瓦时的镍氯化钠电池组和一个42千瓦的180 Nm扭矩的三相异步电动机。据说在220伏特16安培时的充电时间为5小时。法国邮政当局使用的电动Berlingo带有一个电池,而Chevrin的则有三个,因此容量为70 kWh。超大电池组的总行驶距离更长,达到310英里,最高时速约为70英里/小时。

像这样在电动汽车中进行长途旅行是证明电动汽车可以接管我们汽车文化各个方面的方法之一。建造远程电动汽车仅是建造大型电池组的问题。例如,特斯拉汽车公司声称拥有85千瓦时电池组的Model S轿车将提供超过300英里的总行驶里程。但是,这些大型电池组需要付出一定的成本,而如今,电动汽车要想负担得起,电池组必须非常小,行驶距离也要短。随着时间的流逝,电池组的成本将下降,像雪佛兰这样的长途旅行将不再是一个具有新闻价值的新奇事物,并且每天都变得司空见惯。

您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进行非洲任务之旅:http://english.missionafrica.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