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评出10款价格低于2万美元的最酷汽车的3个原因

2020-05-06 16:45:26来源:

说到酷,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表示,2018款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是美国20,000美元以下10款最酷的新车之一,这有以下三个原因;能力,样式和价值。它是紧凑型汽车,千禧一代因其全轮驱动全天候功能,技术和便利功能(如智能手机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集成)而受到青睐,并采用了轿车和五门掀背式车身样式。

标准全轮驱动

Impreza是Subaru的Symmetrical全轮驱动的标准配置,这是该品牌从1970年代开始就与众不同的原因。这款紧凑型汽车在任何气候下都具有“全天候”的态度和全天候的能力。您无需按下按钮或旋转旋钮即可获得AWD牵引力。它配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最佳的牵引力将动力传递给车轮,从而使汽车保持行驶状态。

2018年的Impreza实现了美国所有汽油四轮驱动汽车中最高的燃油经济性。EPA估算的CVT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28/38的城市/公路mpg和32组合mpg,可与前轮驱动汽车媲美。Vincentric最近因拥有最低的拥有成本而授予Impreza美国最佳舰队价值奖。

紧凑的设计,宽敞的房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内部,Impreza紧凑型轿车拥有同类中最多的载客量。2018年的Impreza 2.0i轿车载客量为99.8立方英尺Impreza 2.0i 5门有100.9立方英尺,其中2018年本田思域轿车为97.8立方英尺(97.0公民舱口),2018年马自达3轿车为96.3立方英尺。立方英尺(96.4 Mazda3 5门),而2018年福特福克斯轿车的功率为9.0立方英尺。(90.0福特福克斯舱口盖)。

技术和便利功能

2018年斯巴鲁翼豹2.0i轿车的起价为18,495美元,2.0i 5门起价为18,995美元,并标配有全轮驱动,斯巴鲁的STARLINK多媒体,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后视摄像头以及车辆动态控制。它还具有电动窗,驾驶员和乘客侧均可自动增/减,可折叠的60/40折叠式后排座椅,电动门锁和后视镜,带有燃油经济性信息的多功能显示器,倾斜和伸缩式转向柱以及带有发动机防盗装置的安全系统。

2018年的Subaru Impreza轿车和5门掀背车在功能,款式和价值方面均被提名为Kelley Blue Book的10款20,000美元以下最酷的新车。KBB最酷的名单上的其他汽车是Mazda3,本田思域,现代科纳,大众高尔夫,起亚Soul,吉普叛徒,本田飞度,现代伊兰特和雪佛兰Sonic。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图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