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麦格纳局外人小组探讨未来技术

2020-05-09 11:46:43来源:

麦格纳国际公司已组建了一个星光熠熠的技术专家咨询委员会,以指导其进行新产品和商业决策。

在麦格纳首席技术官Swamy Kotagiri的领导下,技术咨询委员会将帮助供应商制定新兴工业和消费技术的战略计划,因为麦格纳将更深入地进入自动驾驶产品线。

Kotagiri告诉《汽车新闻》:“工业创新如今比过去有更多的交叉路。”“当今,汽车,计算机,半导体或许多行业的先进产品所发生的一切都会受到影响。

他说:“当我们从整体上看待流动性概念时,从不同领域获得新的想法是一个好主意。”

该面板将包括:

Pactera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td.董事长,前福特,通用电气,AT&T和西门子中国子公司首席执行官郑美玮。互联网公司Nest的创始人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和苹果公司的前高管都因发明iPod而受到赞誉伊恩·亨特(Ian Hunter),麻省理工学院生物仪器实验室的发明人和机械工程教授。美国交通运输中心首席执行官约翰·马多克斯(John Maddox),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前副局长。福特公司首席技术官,安森美半导体和美国钢铁公司董事会董事。

Kotagiri表示,该小组将就消费电子和产品设计等广泛主题进行招募。

他说:“我们将研究如何看待汽车的发展。”“将会有多少辆电动汽车,多少辆混合动力车以及哪种类型的混合动力车?我们应该看什么类型的电动机?它将深入到具体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