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通用汽车的约翰·夸特罗恩退休,担任人力资源主管

2020-05-09 13:45:36来源:

Quattrone计划于9月1日退休至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他的妻子已经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住在这里,而他成年的女儿则是一名老师。(他的儿子在底特律为雪佛兰做市场营销工作。)

巴拉说:“约翰在通用汽车公司高级领导团队的发展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并在整个公司的许多重要问题上担任值得信赖的顾问和顾问。”“此外,他是过去几年通用汽车公司文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用汽车采访了众多继Quattrone之后的候选人,然后定居了Tomas,后者在三年后的4月离开了Anthem。该公司总部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前身为WellPoint,截至去年年底拥有53,000名员工,约为通用汽车的四分之一。

托马斯(Tomas)拥有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的工商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学位,曾在汉堡王(Burger King)工作了9年,在公有制和私有制之间的几次过渡中,在改善快餐业巨头的文化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说过。之前,他在运输物流公司Ryder Systems和Publix Super Markets担任过各种人力资源工作。

托马斯(Tomas)–巴拉(Barra)自2009年至2011年担任通用汽车以来的第四位新人力资源老板–将于7月1日在通用汽车开始与通用汽车(Quattrone)合作两个月,然后接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