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迷你的第五个“超级英雄”可能是紧凑型轿车

2020-04-07 09:45:30来源:

宝马公司董事会成员表示,Mini正在考虑将高级紧凑型轿车作为其第五款车型,这是该品牌发展的几种选择之一。

宝马负责Mini的董事会成员Peter Schwarzenbauer在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说:“从经济角度出发,这是一个问题,在世界范围内,轿车的潜力最大。” 2016年敞篷车。

他说,基于Superleggera电动敞篷跑车概念的汽车仍是该品牌的光环车。他说,要证明商业合法性,Superleggera更加困难-销量虽然低,但价格将比Mini的当前车型高得多。

Schwarzenbauer说:“从经济上来说,将轿车放在纸上要比一辆光环车容易。”“我们必须考虑所有选择。

“如您所知,光环车在经济上并不总是那么好。这是一个权衡:它对品牌有多大作用,您如何使其可行?”他说。

Schwarzenbauer:迷你必须权衡所有选择。

Schwarzenbauer说,但是紧凑型轿车“是很大的一部分”。这辆车将是Mini努力将其产品线的一部分从超紧凑型发展到紧凑型的又一步。

经过重新设计的Clubman货车于1月份开始销售,长约12英寸,宽4.6英寸,是Mini首次涉足紧凑型市场。

Schwarzenbauer说,今年将做出第五卷或“超级英雄”汽车的决定,但他拒绝给出确切的时间表。他说,桌上有个小皮卡。

四辆容积大的车是三门和四门Cooper Hardtop,重新设计的Clubman货车和Countryman。

重新设计的Countryman预计将于今年首次亮相,并于2017年在美国上市。Schwarzenbauer说,它的尺寸不会大幅增加,只有几英寸像重新设计的硬顶和敞篷车一样。“人们对此感到满意。”

他说,上一代Clubman并非如此:“我们收到了很多反馈,说:“我喜欢设计和概念,但是给了我更多的空间和四个门,这样我就可以更轻松地进入后排座椅。”

他说,Mini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chwarzenbauer并未透露哪款车将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补充说“我们拥有可用的技术”。

他说,电动汽车也处于计划阶段,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电池技术的进步。他补充说:“迷你是城市品牌。”“从长远来看,我们将在城市环境中看到大量的电动交通。迷你肯定需要一个。”

Schwarzenbauer表示,他预计在这里推出的2016年敞篷车的销量不会出现大幅增长。“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发现全球可转换部门非常稳定。如果要增长,就必须赢得市场份额。”

他说:“它将增长,因为这款汽车的性能要好得多,但我们预计不会出现大幅增长。”

重新设计的敞篷车比即将推出的版本长4.5英寸,宽1.7英寸,高0.8英寸。动力总成选项有两种BMW发动机: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34 hp)和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89 hp)。高性能John Cooper Works车型将获得228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发动机可以与六速自动或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

敞篷车是最新的Mini,可受益于BMW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使用。Schwarzenbauer说:“与制造商生产的小型紧凑型汽车相比,宝马技术将Mini提升到了更高端的细分市场。”

2016款Cooper的价格比现款车型高出250美元,基本价格为26,800美元,并将于3月份上市。高性能的John Cooper Works将于4月上市,底价为$ 36,450。两种价格均包括运费。

Mini使用电视培养“成熟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