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自达预告片形象暗示了全新的跑车

2020-05-10 11:46:39来源:

马自达发布了一个新跑车概念的预告片,并将于10月下旬在东京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尽管深色的预告片图片(如下图所示)几乎没有,但足以显示出该概念具有时尚的双门轿跑车车身风格。它的形状让人联想到当前的某些跑车,例如Jaguar F-TYPE和Mercedes AMG GT。

尽管几乎没有其他事情得到证实,但在线报道表明,这一新概念可以预览马自达的一款新跑车,该跑车实质上将取代RX-8轿跑车。

实际上,也有传言说,与RX-8一样,即将推出的马自达概念车将采用旋转发动机。马自达最后一款使用旋转发动机的量产车是RX-8,它通过1.3升发动机可提供高达228bhp的功率。

但是,这种发动机具有口渴的特性,并且无法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法规,这意味着RX-8将于2010年从英国和其他欧洲市场撤出。2012年,马自达停止生产。

在过去的几年中流传着马自达渴望将旋转技术应用于其发动机的传闻,即它仍然可以提供足够的动力,但效率更高。

尽管进入东京的概念不一定是RX-8或过去任何其他马自达的直接继承者,但它仍可以为日本制造商生产的新款旗舰跑车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