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宝马M3和M4获得444bhp竞赛套件升级

2020-05-10 12:46:42来源:

宝马M3和M4高性能汽车将通过新的竞赛套餐选项获得动力提升,将输出功率从425bhp提高到444bhp。

动力提升来自宝马的工程师,重新调整了汽车发动机控制单元(ECU)的位置,并使每个车型的基准测试时间缩短了十分之一秒,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仅四秒钟的时间内达到62mph的时速。

电源,处理和样式升级

除此之外,竞赛套件还增加了宝马宝马Adaptive M悬挂系统的操纵性能升级,该悬挂系统配备了新的弹簧,减震器和防倾杆,以实现最佳的道路敏捷性。

工程师还重新配置了可选的舒适,运动和运动+模式,以进一步微调驾驶性能,同时对稳定性控制和Active M差速器进行了调整。

每个配备竞赛套件的车型都从最近发布的M4 GTS上获得相同的20英寸锻造合金轮毂,而后方的四排气管现在具有黑色镀铬尖端。

价格待定

其他美学更新包括车窗线,格栅和徽章上的阴影黑色效果,而车内配有轻质M运动型座椅和带有BMW M条纹的独特安全带。

任何新的宝马M3或M4都可以配备竞赛套件,尽管价格尚未确定,但装有选件的M5和M6车型的价格比标价高出约7,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