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款SEAT Leon Cupra 300亮相,具有296bhp和四轮驱动

2020-05-10 16:47:05来源:

SEAT推出了最新的Leon Cupra 300,这是Leon Cupra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版本,小镇上出现了一个新的炙手可热的坏男孩。

名称中的300源自其提升后的300公制马力(即296bhp)的输出,可满足您和我的喜欢,而该版本还首次具有四轮驱动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四轮驱动仅在ST Cupra固定版上可用,而三门和五门掀背车选件保留了与以前相同的前轮驱动设置。

尽管如此,通过前轮的所有动力都不会被窃听。除了增加10bhp的功率外,Cupra 300的扭矩输出也从350Nm提升至380Nm。

西亚特表示,这可以极大地提高汽车的响应能力,而驾驶员也可以通过可选的驾驶模式来更改Cupra的动态功能。

新款SEAT Leon Cupra 300的价格和完整规格尚未公布,但该车将于明年3月在英国上市。

找出可以节省多少的全新SEAT Leonhere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