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博世预览下一代3D仪表板

2020-05-12 17:45:36来源:

博世已经确认了下一代3D仪表板的开发,该公司表示将通过减少驾驶员的注意力来提高安全性。

由德国科技巨头开发的虚拟仪表板据称能够创建逼真的三维效果,向驾驶员投射清晰的图像。

博世说,这使破折号可以优先分配给驾驶员的关键信息,从而将不太相关的数据位打包在屏幕的较小,不太突出的部分。

博世汽车多媒体总裁Steffen Berns博士在解释这项新技术时表示:“显示器的景深意味着驾驶员可以更快地掌握重要的视觉信息,无论是来自辅助系统还是交通拥堵警报。”

巧妙地,将相同的3D仪器技术设置为与汽车的基于摄像头的辅助功能结合在一起。

例如,倒车时,后面视图的3D图像将帮助驾驶员更准确地判断可用空间。

博世的3D技术已经准备好出售给汽车制造商用于其下一代车厢中,而下一代的标致208则利用镜子创造了全息效果,从而将其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