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宝马通过M4发动机零件提升X4 M40i跨界车

2020-05-21 10:46:45来源:
24

喜欢它还是块它,交叉销售。性能分频器也出售,这导致宝马发布了M40i内饰版运动型X4的最新款。

顾名思义,这辆新车与M135i相似,虽然不是全脂M Performance车型,但BMW M GmbH仍负责开发,将汽车提升到低于Humbler车型和那些只穿着M Performance零件的车型。

M40i的核心是xDrive35i(英国未售出的车型)的3.0升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发动机,但M3和M3则采用了锻钢曲轴,新的活塞环,改进的曲轴轴承和大功率火花塞。 M4 –并增加了涡轮增压器的增压–提高了性能。

现在,最大功率在5800-6000rpm之间为355bhp,从1350-5250rpm具有343lb ft。与标准35i相比,这些改进了55bhp和43lb ft,从而产生了4.9秒的0-62mph短跑速度和155mph的极限最高速度。宝马的燃油经济性为32.8mpg,二氧化碳为199g / km。

反过来,这些又得到了标准的八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起步控制的帮助,方向盘上安装的拨片式换挡器可以增强相互作用。自然,全轮驱动也是标准配置,通过Performance Control在后轮之间分配扭矩。

外观造型采用通常的M Performance提示。X4 M40is在8.5x19前轮和9.5x19in后轮上骑行,前轮宽度和轮廓为245/44,后轮为275/45的米其林Primacy防爆轮胎。

还可以提供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前提是购买者选择了可选的双音20英寸双辐铝合金轮毂。无论选择哪种车轮,更大的制动器都是标准配置。

M40i装饰有新的车身造型套件,带有灰色的后视镜和肾格栅元件,以及新的前围裙中的进气口。一对铬黑色排气管定义了后端。独特的颜色-长滩蓝色金属色-也加入M40i选项列表。

在内部,M-goodies继续存在,门槛上带有X4 M40i字母,M皮革方向盘和档位选择器上的M标志。设备水平很高,具有各种织物和皮革内饰选项,导航功能以及主动巡航控制和城市制动等安全功能。

定价和发布日期的细节尚未确定。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