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宝马为新3系推出M Performance零件

2020-05-21 14:45:39来源:
18

正式发布宝马新G20 3系后24小时之内,便有了一套官方的M Performance零件来“增强”其外观。如今,发布M Sport车型需要数月甚至数年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些天,最运动的内饰套件在发布时就可用了-并且确保售后市场不具备宝马M现在拥有的所有功能。一套M Performance配件,以“突出其最新的中量级高管的动态特征”。

外部有一组空气动力学部件–前分流器,后扰流器有两种选择,后扩散器有三种不同的选择。M Performance零件中的大多数零件都有不同的表面处理可供选择,包括高光黑色或手工抛光的碳纤维,而对于后扩散器,则也可以是哑光黑。此外,还有一套碳纤维镜盖,一些相当讨人喜欢的侧面贴花以及由钛和碳纤维混合制成的M Performance尾管饰条。

>单击此处,获取有关新G20 3系列的所有信息

售后轮毂是一个赚钱的小工具,对于G20 3系,宝马最初将提供四种选择-一套18英寸亚光黑色双辐条或两种不同的以轮辐或Y型锻造的20英寸合金。辐条设计,后者可提供两种不同的饰面。宝马甚至会向您出售一套车轮袋,以使您的轮辋在存放时保持光泽。从升级的车轮后面戳出来的是一组M Performance前刹车,该刹车采用亮红色的四罐卡钳,带有更轻,更大,带孔和凹槽的制动盘,宝马说,这种制动可以“大大提高制动速度”。

如您所料,座舱内也装饰有一些小饰品。M Performance方向盘采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和皮革混合制成,并在12点钟位置显示红色闪光,如果您愿意,可以在方向盘上添加一点碳纤维装饰以及碳纤维换档拨片,配备Steptronic的机器。碳纤维主题可以通过仪表板和中控台上的装饰条来延续。

如果您想分析3系上的数据,还可以使用M Performance行驶分析仪,该分析仪可以插入汽车的OBD端口并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配对。

目前,这组M性能装备中缺少的是能够增强发动机功率输出的任何东西。宝马在前几代3系中提供了“声音和功率”套件,通常是经过重新设计的ECU,升级的中冷器和适当可调的排气装置,以实现一些温和的(但保修友好)功率增益。毫无疑问,这将在G20车型上发布,以及明年3月上市时可用于该车的各种物品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