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8 Holden Equinox LS +评论

2020-05-22 10:46:52来源:

艾萨克·鲍伯(Isaac Bober)的2018 Holden Equinox LS +评论,包括价格,规格,性能,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得分。

简而言之:霍尔顿的工程师对美国设计的中型SUV进行了调整,并希望达到最佳。

2018 Holden Equinox LS +

价格$ 32,990 + ORC保修七年,无限公里,直到12月31日,安全五星级ANCAP发动机1.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127kW,5600rpm,扭矩275Nm,2000-4000rpm,变速箱六速自动(已测试)驱动前轮驱动器尺寸4652mm(L)1843mm(W)1661mm(H)2725mm(WB)转弯11.4m引导空间846 – 1798L备用节省空间的燃油箱55L口渴6.9L / 100km合计要求(8.0L / 100km经测试)

HOLDEN EQUINOX于上月底推出,进一步吸引了已经拥挤且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在美国设计和制造,在驾驶,操控和转向方面得到澳大利亚的大力支持,Equinox赢得澳大利亚买家吗?

价格可能激进,安全设备清单也很充实,但正如我们的测试所揭示的,中型SUV并非一帆风顺。我们的测试车是LS +,这意味着它是入门级车型; “ +”表示添加了霍顿的有效安全包。

入门级LS手动装的起价为$ 27,990 + ORC,而我们的LS +的起价为$ 32,990 + ORC,并且仅配备自动变速箱。

LS的主要功能是:

1.5升涡轮增压ECOTEC汽油发动机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6个安全气囊17英寸合金轮毂电动助力转向(EPS)后视摄像头和后驻车辅助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x2)60/40分折式后排座椅自动带LED DRL的大灯主动降噪取消(仅自动)具有7英寸高分辨率彩色触摸屏的内置MyLink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投影完全iPod集成,包括Siri Eyes FreeUSB输入(2x正面,2 x背面)和充电点(1 x正面, 1 x后)

LS +相对于LS的功能:

Holden Eye前视摄像头系统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跟随距离指示器带前视警告的向前碰撞警报侧盲点警报安全警报驾驶员座椅后交叉交通警报自动远光灯辅助皮革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

春分号与福特Escape之类的车辆相提并论,后者提供汽油和柴油。我们要等到明年才能看到柴油春分。它与新的本田CR-V,现代图森,起亚狮跑,马自达CX-5,日产X-Trail,大众途观,斯巴鲁森林人甚至丰田RAV4处于同一购物清单。您必须在游戏中表现出色,才能在此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霍尔顿是否已在Equinox上尽了最大的努力?

霍顿当然希望如此,据估计,Equinox进入其其余SUV系列将占其所有销售额的35%左右……

内部是什么样的?

爬进去,除了奇形的C柱,Equinox周围的东西一定视野开阔,感觉当然很宽敞,这意味着您必须严重依赖镜子。单靠肩膀检查还远远不够。这意味着更改车道可能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以确保在盲区中没有潜伏的东西。是的,在我们的LS +上有盲点警告,但是物体上的前后传感器比盲点警告要敏感得多,因此您不能仅仅依靠它。

实际上,整个后四分之三不仅会影响物体内部的盲点视线,而且还会使汽车显得笨拙……其他人会在后方看到双龙Stavic的痕迹吗?继续。

仪表板设计精巧,在移动过程中易于访问且易于理解。但是有些控制措施的工作方式尚待改进,尤其是单区气候控制。即使在25度高温下,空调降温的速度也很慢,并且风扇的速度会有所延迟,这意味着您旋转旋钮不会发生任何事情。因此,您将其旋转了另一个档次,然后突然听起来好像是喷气发动机正在点火。

但是,由于尚未吹出凉风,因此会产生一阵暖风。将风扇转回一个档次,似乎变慢了一点;好像失去了三到四个速度。背面(中控台背面)有后部通风孔,这是一件好事。

信息娱乐单元很小,在基本规格的LS +中功能很少。幸运的是,它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因此,最终它与缺少本机功能无关紧要。屏幕很容易从驾驶员座椅上取下,但即使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也容易被洗掉。

在我们基本规格的汽车中,内饰为暗淡的灰色阴影,尽管其中一些手感柔软,但塑料仍感觉便宜,而铬制的装饰物无济于事。机舱周围有太多坚硬,刮擦的东西,当我们收集它并仅完成本地发射时,我们的测试车只有几百公里,但看起来有些肮脏……它将经受住多年的家庭生活我不想说虐待。前面有不错的存储空间,杯架以及仪表板底部的USB和12V插座。您将在门垃圾箱中放入一个500毫升的水瓶。

对Holden表示歉意,但内饰感觉就像它属于一代人以前的汽车,与同类产品相比,它的位置一直落后。

前排座椅在大腿下方有良好的支撑,坐起来很舒适,使他们可以放松地坐在更长的驾驶位置,并且还提供了很多调节功能。爬入和爬出要求您将自己拉入Equinox,因此矮小的驾驶员可能会觉得他们正在爬入4×4的全尺寸。门又大又重。门完全打开时,我女儿为之苦恼。

那使我整齐地回到了后面。后座有足够的空间供三个成年人使用,所以我的两个孩子和女儿的加高座椅一样合适。前排座椅的后部有两个外侧座椅和map / iPad口袋的ISOFIX支架。座椅很舒适,但没有任何实际形状。

进入行李箱后,第二排座椅的使用空间令人印象深刻,达到846升(折成60:40的比例),折叠下来的海绵状1798升的空间–除非您卸下前排座椅,否则它们不会完全平放中央头枕。地板下面有一个临时备用。

开车感觉如何?

我们的测试车运行1.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在5600rpm时可产生127kW,在2000-4000rpm时可产生275Nm的扭矩。它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仅将驱动力传递至前轮。明年还将有2.0升涡轮增压汽油(2WD和AWD)和1.6升涡轮增压柴油(2WD和AWD)。LS +内饰的Equinox重量为1514千克,并声称合计6.9升/ 100公里。

本周,由于实际驾驶车库中的汽车过多,春分车道被直接带到我们的测试路,并受到了两圈的冲击。霍尔顿的工程师在Equinox上做了很多工作,有了新的弹簧和减震器率,并对转向装置进行了调整。确实,霍尔顿Equinox的首席开发工程师Tony Metaxas说:“我们与美国团队紧密合作,以确保Equinox具有在澳大利亚道路上密封或未密封的所有性能。我们不仅在这一领域中拥有最大的动力和扭矩,而且拥有独特的前后摆杆,前操纵衬套,前行驶衬套和后下部控制臂衬套,所有这些使驾驶员与驾驶员之间的连接更加紧密,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

“ Equinox结合了优美的加权,鼓舞人心的转向音调,是日常通勤的绝佳SUV,并奖励那些超出城市极限的人。”

更大功率的2.0升AWD Equinox可能确实如此,但入门级车辆却毫无动力。从站立起,它就可以轻松旋转车轮,并且旋转的时间比您预期的长,因此电子产品会抓住并切断旋转。

一旦启动并运行,变速箱就可以直排至第六档,唯一的手动调节是通过变速杆顶部的加减按钮进行的​​,这真是莫名其妙,这就是为什么您不能只将变速杆滑动到一个手动挡和变速杆超出了我。当您以恒定速度行驶时,变速箱本身很好,但是当您在弯道,山上,山坡或交通中进出时,很容易感到困惑和缓慢,以至于感觉更像四速自动装置比六速装置

滑行系统设法过滤掉道路上的基本缺陷,但随着表面变得更粗糙而变得崩溃。我们的测试循环的一部分就像一条鹅卵石铺成的道路,而春分线在其上挣扎,颠簸并逆转。如果您不着急,将身体控制在角落就可以了。

发动机发出了相当多的声音,但在行驶中,变速器挡住了路,使东西绊倒。我并不是说它没有动力,但是它并没有像数字所建议的那样容易地提速或爬坡。我希望2.0L涡轮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为188kW,扭矩为353Nm,感觉会好得多,但是对于底盘来说到底是不是太大声,还有待观察。

直行道上的转向很轻,这意味着您一直在ni高速公路上的车轮,长时间停顿会变得很累。它的偏心重量更好,但总的来说,转向感觉缓慢且感觉不到。

尽管踏板没有感觉或前进,但制动器能很好地支撑我们的测试循环。油门也是如此,您将油门推得比想像中的要早得多……这会使停驶交通变得烦人。

尽管主动降噪消除了几乎所有的发动机噪音,但除非您将其消除,否则Equinox会遭受风和道路噪音的困扰。当然,该细分市场中的所有汽车都可以使用,但是相比之下,Equinox就其NVH而言处于排行榜的中间位置。

安全功能如何?

Equinox获得五星级ANCAP评级,并且由于我们的测试车是LS +,因此它以前视摄像头Holden Eye的名义获得了许多主动安全功能。您将获得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跟随距离指示器以及带有抬头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告,盲点监控,自动远光灯辅助和安全警告驾驶员座椅的向前碰撞警告。而且我认为后者是个好主意……座椅摇晃来警告您,您离某物太近了,它会引起您的注意;比声音警告或方向盘振动好得多。

那么,我们怎么看?

Holden在尝试,这很明显。但是,它的工程团队只能做很多工作来修复明显不那么光彩的底盘,至少可以说内部装饰很单调。LS +上的主动安全功能,尤其是安全警报驾驶员座椅,价格非常好。但是,不幸的是,作为该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Equinox配备1.5升发动机,可谓是后退。

编辑评级

内部是什么样的?驾驶是什么样的?安全特性如何?实用汽车说:Holden Equinox在这里为品牌做大工作。确实,霍尔顿(Holden)估计其4x4 / SUV系列将占其未来销量的35%。不幸的是,我无法想象入门级的Equinox会在这些销量中占太多。发动机被昏暗的自动变速箱挡住了,悬架感觉有些欠佳。里面有足够的空间,靴子很大,但是内部并不是最好的质量。如果您的预算有限,则应检查具有主动安全功能的LS +变型,但是该细分市场中还有很多其他车辆,甚至一些二手车也应首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