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西兰Holden警告澳大利亚保险冲销

2020-05-22 17:46:43来源:

有利的汇率和监管漏洞助长了新西兰的新车销售游戏,转销了澳大利亚的保险核销。霍尔顿(新西兰)不开心。

购买由澳大利亚保险公司注销,在新西兰重新浮出水面以获得新生命的霍尔顿汽车的任何人都是“靠自己承担的”。

这是新西兰霍尔顿老板克里斯蒂安·阿奎利娜(Kristian Aquilina)的直言不讳的消息,即澳大利亚前注册汽车经销商和商人通常在拍卖会上以歌曲形式购买的前澳大利亚汽车的贸易不断增长,然后在这里以更高的价格出售。

有些是新的且未注册,有些则已损坏;所有这些都是法定注销,这意味着它们再也无法注册用于澳大利亚道路。但是,在新西兰则是另一回事。

最明显的是来自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在霍尔顿看来,所有产品都是贱民产品。

阿奎利纳说,最近专业行业出版物上的报道显示,现在每个月都会有数百辆这样的汽车在警告,而且他不明白为什么新西兰允许它继续使用。

他对地方法规要求禁令知之甚少,但他说,尽管新西兰拥有开放的市场条件,但没有适当的保护措施,他发现很难调和。

他特别担心Holden产品(尤其是Commodore大型汽车)似乎是最受欢迎的选择。他提醒说,他们没有保修,因此无法获得与NZ-new相当的常规支持。

“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尝试,但是,它们当然不属于我们。我们非常担心,只想问问那些想买这些车的人就知道它是“买方当心”。

“我们只是这么说–这些车不值得。”

一些进口产品的车辆遭到了风暴破坏,但从粗略的检查来看显然不是这样。最近在悉尼发生的大雹和布里斯班及其周围地区的洪灾导致大量可用的汽车可供使用。

据认为,每月有多达400辆汽车从澳大利亚进口到新西兰并在线销售。与澳元的比价几乎相等,数字飙升。

为什么?因为新西兰法律允许从澳大利亚注销保险跨越国界并重生。不仅如此,那些可能已经在几年前在澳大利亚注销的汽车仍可以在这里重新注册并视为全新的汽车;因此,2011年的减记可能会成为2015年的新车。

Aquilina说,透明度很容易发现。新西兰运输局记录每辆车的到来并记录车辆识别号(VIN),然后可以与制造商进行交叉引用-这是一个谨慎的举动,因为进口商显然没有法律义务告知所有人。

“信息在那里,任何人都可以公开查看。”

他说,霍尔顿斯从澳大利亚私人进口是未知的,但最近“最近,有超过一半(如果不是四分之三)的进口,似乎是保险注销。”因此,这是一个很大的比例。但是,他不知道实际的数字。

“对于那些真诚地购买这些汽车,也许没有被告知其全部情况的客户而言,这是一个担忧。”

他说,没有暗示霍尔顿经销商要参与到这项业务中。“与我说话的人对此绝对感到震惊-这正在损害他们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