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宾利飞驰第一版揭晓

2020-05-24 09:45:43来源:

与常规的飞马刺分开的是一系列带有明显英国主题的装饰附件。有一个以英国国旗为原型的第一版徽章,引擎盖上的“ Flying B” Bentley标志已经过重新设计,带有发光翅膀的2019年。

当汽车被锁定时,它会自动折叠起来,并在驾驶员接近时展开。

车厢内部散布着许多第一版标志,例如,散布在机舱的头枕和门槛上–仪表板上装有可选的旋转显示器。此外,“旅行规范”套件也是标准配置,该套件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平视显示器和夜视系统。

宾利将提供直径最大为22英寸的车轮,但车主将能够在自己的生活范围内定制自己的汽车。第一版的购买者将可以使用“共同创造的豪华服务”来指定他们的汽车,并与Crewe的Bentley设计团队并肩工作以量身定制设计。

无论外部规格如何,Flying Spur均由6.0升W12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467kW和900Nm的功率。它与ZF八速变速器配合使用,与两门Continental GT共用。

最高时速为333 km / h,而得益于新型先进的主动四轮驱动单元,从静止到100km / h的加速仅需3.8秒。

澳大利亚

我们已经联系了Bentley Australia,以查看是否会在本地提供《飞刺第一版》。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