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现代沃尔沃牵头开展全国儿童癌症宣传月

2020-06-07 16:45:39来源:

9月是全国儿童癌症宣传月,长期的儿童癌症慈善赞助商现代和沃尔沃(Volvo)率先在汽车行业努力帮助这场斗争。

沃尔沃(Volvo),亚历克斯(Alex)和柠檬水摊位(Lemonade Stand)在四岁的时候,被诊断患有癌症的亚历山德拉·斯科特(Alexandra Scott)决定做些事情来帮助其他孩子与这种疾病作斗争。因此,她设立了一个柠檬水摊位(如右图所示),为癌症研究筹集资金。她的展台于2000年开业,并在2002年引起了沃尔沃的注意,后者于2003年为她颁发了有史以来的首个沃尔沃生命奖。到那时,亚历克斯(Alex)的柠檬水摊位已经特许经营,并从全国各地带来钱财。当她在2004年去世时,她的看台已筹集了超过700,000美元,但仍未达到她的百万美元目标。

因此,沃尔沃及其经销商网络开始运作,售出了足够的柠檬水,到当年年底筹集的资金超过了100万美元。沃尔沃是Alex的Lemonade Stand基金会(ALSF)的创始赞助商,该基金会自此以Alex的名义筹集了5500万美元用于儿童癌症研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今年,延续这一趋势,柠檬水摊位将出现在全国沃尔沃经销店中,销售柠檬水以支持ALSF。此外,每售出一辆沃尔沃汽车,基金会的当月销售额将增加10美元。

现代车轮上的希望早在1998年,现代汽车就开始了“车轮上的希望”计划,为全国儿童肿瘤学团体的机构筹集资金,以资助儿童癌症研究。COG医院在全国各地举办活动,以提高人们的认识并为与儿童癌症有关的研究项目授予“希望补助金”奖。钱是通过跑步/步行活动,筹款活动筹集的,并在“手印仪式”上达到高潮,在该仪式上,被诊断患有癌症的儿童选择油漆颜色,并将其手印放在白色的现代图森上。

今年,Hope on Wheels将向全国儿童医院捐赠超过1,025万美元,其中大部分作为“希望补助金”用于研究项目。手绘图森将成为对抗儿童癌症的象征,并通过该计划在全国巡回演出。

在9月份,现代汽车将在全国各地的儿童医院举行活动,最后前往华盛顿特区,今年,希望之轮全国青年大使Brianna Commerford将分享她的故事并讲话代表儿童癌症核心小组。

它并不总是马力汽车并不总是与马力,设计或效率有关。有时,这是关于柠檬水的立场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