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埃克塞特财务公司任命资深公司Brad Nall为新任首席财务官

2020-04-12 16:46:39来源:

美国德克萨斯州欧文,2017年2月13日/美通社/-德克萨斯州欧文的一家专业汽车金融公司埃克塞特金融公司(Exeter Finance Corp.)今天宣布任命公司资深人士布拉德·纳尔(Brad Nall)为首席财务官,自2017年2月1日起生效。

Nall于2012年7月加入埃克塞特金融公司(Exeter Finance Corp.),在消费金融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在其职业生涯中,他担任过许多高级职务,包括预算和战略计划,财务报告,项目管理,业务发展,并购,整体贷款销售和结构融资。纳尔在运营,风险管理,信贷和定价,会计,控制和合规领域也具有强大的背景。在埃克塞特任职之前,他在花旗的汽车金融和个人贷款业务工作了12年,担任过各种财务职务。Nall于1988年在南伊利诺伊大学获得了金融学士学位。

纳尔说:“我很荣幸能够为埃克塞特金融公司担任这一职务。”“在我任职期间,我看到公司的成长和蓬勃发展超出了预期。我期待为组织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最有效的方式为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服务。”

埃克塞特(Exeter)首席执行官Jason Grubb表示:“布拉德(Brad)丰富的财务经验,行业知识以及对我们公司成功的详尽承诺将是无价之宝。”

关于EXTER FINANCE

Exeter Finance Corp.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欧文的专业汽车金融公司。埃克塞特(Exeter)与全国各地的专营汽车经销商合作,使消费者拥有汽车成为现实。自公司于2006年成立以来,建立个人关系并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一直是公司成功的关键。请访问www.exeterfinance.com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