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雪佛兰Camaro重返英国,售价32,500英镑

2020-06-21 10:46:48来源:

由于雪佛兰Camaro现在可以在英国再次正式购买,因此英国人转换为对美国V8肌肉欢喜的崇拜者。

尽管雪佛兰由于销售业绩不佳而于去年初退出英国市场,但萨里郡唯一的经销商伊恩·艾伦汽车公司将为英国人提供拥有第六代卡玛洛的机会。

作为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肌​​肉车之一,从历史上看,这辆车使福特备受追捧的福特野马在金钱上获得了最艰难的表现,该车型于去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

与其最致命的竞争对手一样,英国的Camaro将配备入门级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V8。两款车的V6选件仍然是北美客户专有的。

2.0升275bhp涡轮发动机在英国的Camaro起价为32,500英镑,而Camaros著名的6.2升455bhp大缸V8选项的起价为37,000英镑。

从双门轿跑车升级到敞篷车将额外花费4,000英镑,而买家可以选择诸如V8车型的电磁行驶控制和八速自动变速箱之类的选项,价格均为1,460英镑。

最新一代的Camaro采用铝密集型车身,可将路边重量减轻90公斤,并且其速度极快,可以通过涡轮增压的四缸动力在0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从5.5英里/小时加速。

同时,全脂V8选装件可以在4.3秒内覆盖基准冲刺,而这辆车比以前更短和更窄,这将使在英国的道路行驶更加轻松。

尽管Camaro比野马更贵,但它既强大又更快。传统上,肌肉车并不擅长于表现出色,但测试表明,最新的Camaro甚至可以在启动时更好地驾驶BMW M4。

这家英国经销商有15个Camaro轿跑车的订购位和3个敞篷版的订购位,每辆车都附带三年欧洲保修。

不仅如此,在全国各地都有几家经销店可以为当前一代的Camaro提供全面服务,因此经营一家不应该太让人头疼。

但是,与最新的野马不同,Camaro仍然仅提供左侧驱动器格式,这对于许多潜在的购买者而言可能是交易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