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7路虎揽胜极光敞篷Si4新车评论

2020-07-06 11:53:02来源:

它是什么?

揽胜尝试扩大视野。Evoque一直将风格与Land Rover的越野形象融合在一起,因此该品牌进一步突破了时尚界限,创造了世界上第一辆豪华SUV敞篷车。

它要多少钱,您能得到什么?

揽胜并不期望这会是一个大卖家,因此保持了产品阵容的简单和顶级。只有两条装饰线可供选择-SE Dynamic和HSE Dynamic-仅有两台发动机-一台汽油和一台柴油发动机。

由汽油驱动的HSE Dynamic Si4起价为$ 92,800(加上公路费用)。为此,您将获得19英寸合金轮毂,动态车身套件,氙气大灯,汽车大灯和雨刮器,皮革内饰,导航和10扬声器380瓦Meridian音响系统。

虽然您掌握了所有基本知识,但仍然有很多项目需要额外支付,这对于一辆售价近10万美元的汽车来说令人失望。例如,您需要花费920美元购买数字广播。

引擎盖下有什么?

Si4车型由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产生177kW的功率和340Nm的扭矩,并与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该变速器将其功率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它的动力强劲,对于SUV来说充满运动感,并发出精致悦耳的声音。它需要这样的咕gr声,因为Evoque可以将秤重达1936kg,这部分归功于车身上增加了200kg的额外支撑来弥补缺少的车顶。

这对燃油经济性产生了明显的负面影响,路虎揽胜声称它将每百公里使用8.6升,但是我们在测试中看到了两位数的低回报。

开车感觉如何?

Evoque的行驶方式也可以感觉到额外的重量,因此在转弯时会感到有些笨拙。悬架也经过加固以增加额外的重量,因此有时也可能会有点结实。

相关内容她说,他说:揽胜极光敞篷路测:揽胜极光敞篷版揽胜极光敞篷版首次驾驶评测揽胜极光敞篷版视频评测

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一辆令人愉悦且易于驾驶的汽车。在车顶向下行驶时,不仅消除了由织物车顶造成的盲点,而且还创造了其他SUV无法比拟的感觉。

高乘SUV的露天感觉是独特的,无疑有助于Evoque在交通中脱颖而出。

里面是什么感觉?

Evoque旅行车时尚而精致的内饰延续到敞篷车上。水平线营造出一种空间感,并且使用了许多优质材料来营造高品质的氛围。

显然,五门车型的空间有所减少。车顶朝下进入后部没问题,但盖上盖子后,挤入小开口可能很棘手。

一旦放在后面,后面的空间就足以容纳孩子,但成年人会感到局促。

行李箱的主要折衷方案是行李箱,行李箱的尺寸缩小到只能吞咽几个通宵袋或购物的重量。

安全吗?

费用中包括通常的安全气囊保护,倒车摄像头,倒车雷达和侧翻保护。此外,您还会获得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但其他主动安全项目(例如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警报)则是可选的附加功能。

我会买吗?

尽管许多人认为它是SUV的一种奇怪且不必要的功能,但实际上Evoque Convertible本身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

实用性和内部空间受到损害,但没有其他敞篷车可比。它很重,但是引擎在拉动它方面做得很好。

机舱布置精美,驱动装置令人愉悦,随着车顶向下,Evoque剪裁出时尚的公路形象。

它可能并不完美,但绝对值得考虑。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Evoque的价格为9.2万美元,与宝马4系,梅赛德斯·奔驰C级敞篷跑车和奥迪A5敞篷跑车等传统敞篷车对手竞争。

2017揽胜Evoque Convertible Si4 HSE Dynamic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92,800起,外加上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800rpm时为177kW

扭矩:1750rpm时为340Nm

传播:九速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8.6升/ 100公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Land Rover陈列室。有兴趣购买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Visitour Land Rover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