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6大众途观延长路试回顾

2020-07-06 09:52:59来源:

圣诞节假期意味着开车前往商店,亲戚家,海滩和其他地方。

那么,是将我们最近加冕的2016年年度驾驶汽车(DCOTY),大众Tiguan 110TSI Comfortline进行扩展的真实世界测试的最佳时机。不仅有Tiguan,还有我们用于DCOTY测试的同一辆车。

我们在12月初拿起Tiguan,花了三周的时间来了解它,因为它在一年中的这个繁忙时间处理了我们的所有日常工作。

在DCOTY,Tiguan的性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的发动机强劲而节俭),并在动态上被赞誉为一流的。它的机舱也很聪明,拥有足够的空间,灵活的座椅和采用最新技术的精美仪表板。

在详细介绍Tiguan的外观之前,先简要介绍一下它的规格。配备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车型的110TSI Comfortline起价为$ 36,990(加上公路费用)。我们的测试车还配备了可选的驾驶员辅助套件,价格为39,240美元。

为此,您会得到设备齐全的小型SUV。标准装备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三区气候控制空调,导航,带VW App Connect的8.0英寸彩色信息娱乐系统,USB端口,自动大灯和雨刮器,巡航控制系统,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前雾灯,LED尾灯,镀铬车顶护栏,镀铬车窗框和涂有油漆的保险杠插件。

机舱配备了许多有用的配件,包括前排座椅靠背上的折叠桌,一对车顶储物箱,行李地板网,地毯地板垫和前排座椅下方的储物抽屉。

在安全方面,所有Tiguans均会通过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停车辅助(自动停车),低胎压指示器和倒车摄像头获得向前碰撞警告。

相关内容最好的2016年大众Tiguan新车评论2016年度驾驶汽车总体冠军

售价2250美元的驾驶员辅助套件通过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带有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侧面辅助将安全性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它还包括大众所谓的“活动信息”显示;也称为奥迪虚拟驾驶舱-一个12.3英寸的彩色屏幕,用数字显示器代替了仪表盘。主流SUV的豪华感(在Audi R8和Lamborghini Huracan中找到相同的屏幕)。

全新Tiguan的机舱让您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感觉。设计可能有些保守,但装修和饰面以及所用的材料给机舱带来了高品质的氛围。

有两个孩子(分别为8岁和6岁),在我驾驶的任何家用车中,空间都很重要。幸运的是,Tiguan前后都有足够的空间。

后排座椅不仅提供40/20/40的拆分/折叠实用性,而且还可以向后和向前滑动,以平衡腿部空间以获得行李箱空间。后排座椅也可倾斜,这有助于确保每个乘客都舒适。

我的孩子们特别喜欢折叠式桌子(带有内置杯架),可以将它们放在某个地方放置玩具或车载零食。巧妙的触摸方式是,工作台可以在两个位置上(水平或倾斜)运行-如果您想安装平板电脑以使其在较长的行程中保持愉悦,则后者非常有用。

前排座椅的住宿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为高个子成年人提供了良好的空间,直观的布局和充足的储物空间。

布料装饰看起来不错(没有任何会很快过时的图案),座椅舒适且提供合理的支撑。

Active Info显示屏不仅看起来很棒(而且非常高科技),而且功能强大。所有重要信息-速度,档位,转速-均显示在易于阅读的大型数字仪表中,但是屏幕的中心部分可以显示各种信息;可以通过滚动菜单来显示旅行计算机,音响系统和电话数据。在上车期间,我更喜欢将导航地图放在中间,这在导航一些不熟悉的街道时会派上用场。

只需2250美元,驾驶员协助包便是Tiguan的一个不错的附加值。

小件物品存储是另一个亮点,它具有尺寸适中的门口袋,大小适中的中控台盒和仪表板底部的搁板。最好的地方是前排座椅之间,那里是一个有盖的大盒子,里面有一对弹出式杯架。这是对空间的巧妙利用,使您可以灵活地容纳较大的物品或几杯饮料。这是真正使Tiguan脱颖而出的小细节之一。

靴子长615升,可以轻松吞下我的购物,圣诞节礼物和其他各种行李。

但这并不是说Tiguan没有任何故障,因为在我们长时间的驾驶过程中,有几个小小黑子露出来。

首先是缺乏无钥匙进入或点火。似乎有些小小的批评,但一辆福特汽车的价格接近40,000美元,而且一辆汽车还具有许多其他高级功能,因此把钥匙从口袋里掏出来的需要变得很烦人。特别是在繁忙的购物中心停车场中,有儿童拖着脚。

考虑到汽车中配备的高档设备,另一个较小的刺激因素是即使驾驶员也没有自动上窗功能。

但是,从Tiguan的内部舒适度和外观方面,这些评论只是对其他组合得很好的包装的批评。

它的现代动力总成,精心挑选的底盘和悬架在道路上继续留下深刻的印象。

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是Tiguan系列中最小,效率最低的,但感觉并不理想。凭借110kW的功率和250Nm的扭矩,发动机产生了很大的冲击力,因此它很难使Tiguan前进。

它配备了按需汽缸技术,这意味着它在轻载下仅能在两个汽缸上运行,以节省燃油。从表面上看,它似乎具有回报,官方燃油经济性等级为每100公里6.3升。但是,在我们开车旅行之后,尽管大部分工作在城市和郊区进行,但旅行计算机的110TSI却能喝10.1L / 100km。明显高于声称的7.6L / 100km的城市消耗等级。

如今,夸张的燃油经济性声明可能是大众汽车的一个棘手问题,但即使在我所有的城市驾驶中,我仍然设法超过了400公里。

当然,大众汽车公司另一个敏感的问题是其双离合变速器,而最新款途观汽车并不是所有的好消息。

低速犹豫已经减少,但仍然存在,当您在停车或转弯时从行驶换向倒车时,它的瞬时延迟使齿轮啮合也是如此。这需要您留出更多的空间,尤其是在山丘上,以便在离合器接合时不可避免地滚动。

Tiguan是大众汽车典型的双离合变速箱,其变速方式比变矩器汽车更具侵略性。在加速和滑行时,它倾向于保持更长的档位,以使发动机保持最佳状态。有时这可能是有益的,可以为您提供更好的响应,但在其他时候,它可能会感觉像对引擎造成不必要的负担。

但是,一旦您沿着变速箱巡航,齿轮箱就会发挥作用,提供果断而平稳的变速,并保持发动机顺畅起泡。

尽管动力总成有其缺点,但Tiguan的驾驶方式却很少受到批评。这款新车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模块化“ MQB”基础,与高尔夫和奥迪A3的基础相同。这意味着Tiguan,尤其是前轮驱动110TSI,比传统的SUV更像是舱口。

方向盘配重好,方向直接,底盘可响应输入。车身控制良好,因为悬架对于SUV相当紧。但是经过数周在悉尼不尽人意的公路上行驶后,我可以肯定地说,途观的骑乘从来不会感到不舒服,而且总是合规。

确实,在将Tiguan用作我唯一的车辆近一个月之后,我们决定不仅将其冠以“最佳小型SUV”的称号,而且也证明了年度最佳驾驶汽车的地位。

这款新的Tiguan结合了价值,实用性,质量和动态能力,提高了小型SUV领域的标准。

2016大众Tiguan 110TSI Comfortline价格和规格

价钱:36,990美元起,另加道路费用(经测试为39,240美元)

发动机: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10kW在5000-6000rpm

扭矩:250Nm在1500-3500rpm

传播: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经济性:6.3升/ 100公里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大众汽车展厅。有兴趣购买大众途观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