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克莱斯勒的澳大利亚迷你车

2020-07-09 09:53:22来源:

如果新的Lancia Ypsilon的改版版本获准在这里销售,克莱斯勒将进入澳大利亚不断增长的微型汽车市场。

于本周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第四代Ypsilon以及其他经过改良的蓝旗亚(Lancia)产品阵容,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进行审核,可能会在2012年上市。

克莱斯勒集团澳大利亚公司传播事务负责人迪恩·邦索恩警告说:“现在还处于初期,但对我们来说,进入新领域的潜力真是太棒了。”

如果Ypsilon确实获得批准,那么对于澳大利亚的克莱斯勒来说,2012年将是丰收的一年,因为它将推出新的300C和可能的高性能SRT8。如果授权生产右侧驱动器,那么最近更新的200(以前称为Sebring)也可能会出现在2012年。

新型Ypsilon专为右驾而设计,已经在英国确认,将从9月起作为克莱斯勒出售。

在欧洲大陆,Yspilon仍被标记为蓝旗亚,而新的克莱斯勒300C成为蓝旗亚Thema。航海家搬家公司也成为蓝旗亚人。200可能会在六个月内在欧洲大陆以Flavia的价格出售。

该系列由蓝旗亚三角洲(Lancia Delta)小型车完成,该车还将在英国成为克莱斯勒。

所有这些名称和徽章的交换是由于菲亚特汽车公司(Fiat Auto)在2009年收购了克莱斯勒集团,以及随后决定将Lancia和Chrysler品牌的产品合并为一个或其他铭牌(取决于区域)的结果。

基于菲亚特500的行走机构,Ypsilon的轴距加长了300mm,以增加内部空间,并且总长为3.84m。

它将首次在英国提供五门掀背车,提供0.9升和1.2升汽油发动机以及1.3升涡轮增压柴油供选择。

同样在日内瓦,蓝旗亚/克莱斯勒宣布了配备新的VM Motoric 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300C的细节。吉普大切诺基也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

吉普车版本的功率为177kW,功率为550Nm,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上市。克莱斯勒希望,柴油发动机将在欧洲以两种输出形式提供,也将成为2012年推出的300C系列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