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学校附近的速度区“未强制执行”

2020-07-13 17:53:41来源:

一家领先的道路安全机构说,新南威尔士州学校附近的速度区基本上没有强制执行,使学生处于危险之中。

澳大利亚人行理事会(PCA)宣称,由于缺乏车载的测速摄像头,监控松懈(实际上几乎不存在被预订在学区的机会)。

PCA表示,由于新州不再在学校外使用移动测速相机,成千上万的儿童正受到威胁。

该委员会说,它是在根据信息自由法研究文件后于2009年7月和2009年8月对超速罚款的发现。

新南威尔士州有10011个学区。

这些位置中只有79个受到定速摄像机的监视,那里有警告标志和闪烁的指示灯。PCA说,在这些地点,七月和八月期间有20,301人因超速而被捕。

在其余的9,932个区域中,警察仅发出了1,161张罚单,用于在两个月内超速行驶。

PCA主席哈罗德·斯克鲁比(Harold Scruby)表示,在大多数新南威尔士州学区预订的机会几乎为零。

斯克鲁比说:“只有有效执法的学校是在道路运输管理局(RTA)安装了定速摄像机的79个地点。”

“在其余的9,932个地带几乎没有警察执法。”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决定在2005年至2008年之间逐步淘汰移动速度相机,因为它们在技术上已经变得多余。

维多利亚州用车载数字模型更换了相机,但新南威尔士州政府陷入停滞,对选举的强烈反对保持警惕,并担心驾车人士游说团体NRMA的反对。

斯克鲁比说:“这不是对新南威尔士州警察的批评,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尽力利用效率低下和效率低下的技术。”

“这是对抖动政府的严厉控告,政府似乎比起新南威尔士州人民的安全,更在乎缓解震撼和NRMA。”

Scruby先生说,在新南威尔士州,超速已经失控。

他说:“新南威尔士州的公路通行费比去年增加了30%。”

“ RTA自己的数据表明,“在致命的事故中,过快的速度已成为致命事故的一个因素,现在已超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