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思域轮胎R荣获Auto Express Awards最佳舱口盖

2020-07-25 10:55:09来源:

英国制造的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 R在“汽车快车新车大奖”中赢得了最佳舱口盖。

新款Civic Type R彰显了其巨大的知名度,并且前轮驱动仍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行业中为驾驶员带来了回报,它将于八月份在零售市场上亮相。

去年9月底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作为令人惊讶的入门原型亮相,下一代Civic Type R的量产版本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下一代思域Type R由史云顿(Swindon)制造,紧随目前的汽车而备受关注,该车在去年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表彰,本田希望在英国道路上仅以2500辆成为现代经典。

年度汽车快递新车奖被公认为是汽车行业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每年颁发给在其同类产品中设定最高标准的汽车。由于Auto Express品牌的权威性和完整性,这些奖项对于汽车制造商和客户都至关重要。

本田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Dave Hodgetts评论:“在快速新车大奖中,Civic Type R的胜利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特别是在客户开始交付之前。我们在英国制造,面向包括北美和日本在内的全球观众,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的客户会喜欢这款新车的全面性能和操控性。”

Auto Express的编辑Graham Hope添加了:“最新的思域Type R是本田工程专业知识的又一个轰动的例子。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令人兴奋的驾驶和令人兴奋的速度令人兴奋,但是重要的是,它每天都非常有用,因为所有最佳的孵化场都应该如此。它确实的确在同类产品中树立了新的标杆,并且是本田过去炙手可热的孵化器的值得继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