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欧洲最先进的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在本田欧洲研发中心开业

2020-07-25 08:54:40来源:

本田在德国奥芬巴赫的研发中心开设了欧洲最先进的插电式公共充电站。该站采用最先进的940V技术,最多可让四辆车通过不同类型的连接器同时充电。

公共充电站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包括通过光伏车棚顶篷。它的940V功能可通过四个同时连接提供最大150kW的能量。

该充电站将由本田欧洲研发中心运营,并针对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进行“面向未来的开发”。尽管该站可用于当前的插电式汽车,货车,自行车或踏板车模型,但其最大的高压能力旨在满足尚未构思的未来车辆的需求。

本田欧洲研发中心对充电站的投资是奥芬巴赫市“智能公司”研究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开发更智能,更高效的能源利用方式。940V的功能将为其本田内部对电动汽车的研究提供新的可能性,这与其最近宣布的“ Electric Vision”战略保持一致。

在研究项目的后期阶段,本田欧洲研发公司打算在奥芬巴赫工厂安装一个新的加氢站,该站具有集成的制氢能力。像940V插入式充电站一样,它只能由可再生能源供电。它还将具有本地电网的智能背对网能源存储和传输功能。

本田欧洲(德国)研发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Yasunori Oku表示:“我们认为欧洲,尤其是德国是电动汽车扩展和进步的最重要地区之一。本田欧洲研发中心正在其Offenbach基地加强研究工作,并为公共收费基础设施的快速扩展做出了贡献。”

奥芬巴赫市环境,能源和气候保护局局长Heike Hollerbach补充说:“我们对本田在美因河畔奥芬巴赫实施旗舰项目的模范承诺感到满意。对我们来说,电动汽车对于空气污染控制,气候保护,停车法规和市政规划的所有措施至关重要,对于奥芬巴赫市的气候适应当然也至关重要。”

940V公共充电站于2017年5月29日正式开幕,由黑森州经济,能源,运输和区域发展部交通主管Bernard Massberg以及Offenbach市长Horst Schneider主持。

此项活动是本田对欧洲电动未来的承诺的一部分,其具体目标是到2025年在三分之二的欧洲汽车中实现电动化动力总成。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电池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将使欧洲处于本田全球电动汽车战略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