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柯达(Skoda)将动力推向2017年Driver Power新车调查的首位

2020-07-25 09:54:54来源:

根据英国最大的独立汽车客户满意度调查“ Driver Power”,ŠKODA客户是英国最幸福的车主。该品牌在Driver Power 2017新车调查中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淘金热,其中Superb和Yeti被证明是明星表现,在年度最佳汽车总排名中名列第一和第二。两人在各自的细分类别中也获得了最高荣誉,在调查的各个车辆属性部分中赢得了竞争。ŠKODA总共获得了10项金,银和铜奖。

到了第16年,Driver Power的新车调查会根据车主的反馈得出结果,并长期真实地代表您想要拥有的汽车。ŠKODA历史上在调查中表现良好,2017年是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强劲的表现。

ŠKODA排在首位的是2015年推出的当前一代Superb,它在“年度最佳汽车”排名中获得金奖。Superb也是家庭汽车类别中排名最高的汽车,并通过在室内和舒适类别中的所有竞争对手超越而获得金奖。出色的表现也使Superb获得了殊荣,在“实用性和引导空间”类别中也获得了金奖,在“外观设计”类别中获得了铜奖。

在精湛的尾巴上炙手可热的雪人在中型SUV领域轻松获得金牌,并在年度最佳汽车排行榜中获得银牌。Yeti曾是2014年驾驶员动力调查的赢家,还获得了室内和舒适度铜奖,并在可靠性和建筑质量类别中获得银奖。

面对更大的ŠKODA兄弟姐妹,Fabia并没有因此脱颖而出,因此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最佳小型车”-在此过程中赢得了该品牌的第六个金奖。

Auto Express主编史蒂夫·福勒(Steve Fowler)在评论ŠKODA的出色表现时说:“看到ŠKODA车型重返我们的Driver Power排行榜榜首并不奇怪,该品牌生产了一系列出色的车型,多年来令车主感到满意。新的Superb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并当之无愧地获得了第一名,而Yeti的强劲表现(即使将要被替换)也表明,不仅仅是ŠKODA的最新车型令人满足。”

从今天起(2017年6月7日),可以在《 Auto Express》杂志和在线上找到ŠKODA在2017年Driver Power新车大奖中的表现的全部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