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Lotus Evora Hethel Edition 400标志着公司诺福克基地成立周年

2020-03-07 10:52:06来源:

全新的特别版Lotus Evora Hethel Edition 400已问世,以纪念该品牌著名的诺福克工厂成立50周年。

它有三种新颜色,配以相配的饰边和特殊的饰板。与标准车相比,性能没有变化,这意味着这款Hethel Edition需时4.1秒才能达到60mph的时速,而平坦时的时速则为186mph。

Lotus说Hethel Edition Evora 400是一系列特殊产品和活动中的第一个,标志着公司历史上的这一重要里程碑。创始人Colin Chapman于1966年将Lotus从赫特福德郡Cheshunt搬到了Hethel的专用工厂。

•现已发售的最佳跑车

这款新车有Essex Blue,Motorsport Black和Racing Green可供选择,黑色或红色皮革或Alcantara内部装饰。但是,内饰选项由外部颜色决定。

除新颜色外,采用Hethel规格的Evora还采用了轻巧的银色锻造铝制轮毂,对比鲜明的制动卡钳和定制图形。Lotus还使用汽车来更好地说明其称为Lotus Exclusive的个性化计划所提供的功能。

这项服务使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量身定制车辆,而老板称之为“现成的跑车的诱人替代品”。

Hethel Edition Evora 400建立在标准Evora 400的套件清单上,这意味着每辆车都受益于370毫米制动盘和限滑差速器,而车内则装有自动空调和卫星导航。自动变速箱是一种成本选择。

Hethel Edition的价格从75,500英镑起,比标准车高出2,500英镑。现在可以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