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零星在印度车祸测试中全能

2020-03-07 11:40:08来源:

Global NCAP已发布了一套针对印度市场汽车的碰撞测试,其结果无法令人满意。现代Eon,Mahindra天蝎座,Suzuki Maruti Eeco和Celerio以及三种版本的雷诺KWID均经过测试,但在Global NCAP的碰撞测试中,哪怕一颗都没有。

印度是世界上道路交通事故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仅在2013年,就有记录的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超过23万人,鉴于这些车辆在印度的普及程度,结果尤其令人震惊。仅雷诺·科威德一个月就负责将近10,000辆汽车的销售,所有其他经过测试的汽车都发布了相似的销售数字。

•出售最安全的汽车

•南美通用汽车零星

这些碰撞测试结果是印度汽车的第二轮安全检查。在2014年的第一轮测试中,测试了8辆汽车,只有大众Polo和Toyota Etios(装有可选安全气囊)获得了超过零星的成绩。预计最新的印度汽车性能会好得多,但是从这些测试中可以明显看出,几乎没有进展。

像大多数NCAP测试一样,碰撞测试以64kph(约39mph)的速度进行。测试的大多数汽车都遭受严重的车身变形,在某些情况下其结构会完全塌陷。全球NCAP认为,任何这些车辆的撞车都可能导致改变生命的伤害。

在这些测试中,雷诺KWID进行了3次测试。第一个模型的结构崩溃且没有安全气囊,但雷诺公司建议Global NCAP测试更新的,更安全的KWID,并于2016年4月开始实施更改。更新的KWID在有无安全气囊的情况下进行了测试,仍然获得零星评分。实际上,虽然有可能看到新车型增加了额外的加固,但令人震惊的是,它仅安装在汽车的驾驶员侧,而乘客侧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什么是欧洲NCAP?

铃木Maruti Celerio也经过了测试,该车在安装安全气囊后在Euro NCAP测试中获得三颗星。Global NCAP的结果将显示出在发生碰撞时安全气囊和其他安全技术产生的巨大影响。不过,英国买家将很高兴得知该车的车身和结构在撞击后仍保持稳定。

铃木的其他产品Eeco(基于旧的Super Carry面包车)也没有表现好,Global NCAP指出,鉴于汽车的结构性崩溃,即使气囊也不太可能有助于安全。

Mahindra Scorpio是最大的飞行器,并且获得了零星。全球NCAP指出,如果发生撞车事故,成年乘客将很可能危及生命。

•四轮车碰撞测试表明缺乏安全性

测试的最终车辆是现代Eon,这是一款为印度市场打造的sub-i10车型。与其他测试过的车辆一样,其结构不稳定且没有安全气囊。

到目前为止,在有特色的制造商中,只有雷诺做出了回应,指出其对结果的失望,并向买主保证将继续提高其KWID模型的安全性。全球NCAP秘书长David Ward表示:雷诺在欧洲安全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它应该向印度客户提供同样的承诺。

全球NCAP还强调了印度政府必须发挥的重要作用,因为印度计划从2017年10月开始对所有新车进行碰撞测试,以确保它们遵守联合国规定的最低乘员保护水平。

您认为印度汽车应遵守与欧洲相同的安全标准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